>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主帅:未实现打平最低目标 失1球有翻盘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一轮陆续在各地展开,主场作战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在第75分钟打入一球,以1-0战胜日本劲旅的鹿岛鹿角。5月30日,恒大将在客场同鹿岛进行次回合较量。

 

  日媒介绍,恒大是2013年、2015年亚冠冠军得主,这次淘汰赛首战,客场作战的鹿岛没能逃过恒大的“鬼门关”。鹿岛此前曾在2008年打入过亚冠8强,但在淘汰赛遭遇了6场不胜的尴尬,今年则是再度以夺取亚冠桂冠为目标,小组赛阶段表现不错,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但最近备受伤病的印象,在国内J联赛首次遭遇本赛季的两连败。和恒大的这场比赛,巴西中场Leo Silva、远藤康,后卫植田直通等5名主力无法上场,防守型中场三竿健首次担任中后卫,尽管韩国国脚门将权纯泰接连扑出惊险球,鹿岛还是难以抵挡恒大一波波的强攻,在下半场失分。

  鹿岛主帅石井正忠在赛后表示,只能平心静心接受0-1的结果,“赛前的最低目标是在恒大主场至少打平,未能实现很遗憾。(和恒大的对抗)只是结束了上半段,这场比赛的最大收获是在客场仅失了一球,为下一场主场作战保留了翻盘的人机会。”日本媒体指出,首战失利,鹿岛要想翻盘必须在次回合净胜2球以上。

  日本网友吐槽,“下轮主场,只要被恒大打入一球,鹿岛的亚冠之旅就将终结”,“以鹿岛目前的状态,不可能在主场赢恒大2球以上,鹿岛事实上已经出局”,“鹿岛主帅在进攻策略上毫无办法。下场也只能被动防守,被恒大压着打。”纷纷不看好鹿岛可以逆袭恒大成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8482.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一轮陆续在各地展开,主场作战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在第75分钟打入一球,以1-0战胜日本劲旅的鹿岛鹿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