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12连胜季后赛新高 场均净胜16.3分攻击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NBA季后赛连胜排行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决赛已经结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勇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希望,以三轮横扫的成绩进军总决赛。

  此前保持季后赛连胜纪录的湖人曾经在2000-2001赛季和1988-1989赛季分别取得过11连胜的纪录,不过那时NBA季后赛的首轮都是5场三胜制,如果像现在的话,湖人说不定也能实现12连胜甚至更多。随后2001年保持连胜的湖人在进入总决赛之后首战不敌76人,连胜纪录终结,还好最终夺冠,而在1989年对活塞的总决赛则被对手横扫,痛失总冠军。那时的湖人也是此前NBA球队中在季后赛保持连胜最多的球队,

  在这些创造季后赛连胜纪录的球队中,勇士场均净胜对手16.3分高居榜首,如果说连胜是一方面,那场均得分更能突显出勇士攻击力的恐怖。

  勇士不仅通过12连胜成功的打破湖人保持了多年的纪录,而且他们还有机会继续延续自己的纪录,离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他们的对手将是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胜者,无论是面对骑士还是凯尔特人,勇士都将获得足够的休息和养伤的时间,在未来的总决赛中,勇士或许能创造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38677.shtml report 1035  NBA季后赛连胜排行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决赛已经结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勇士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希望,以三轮横扫的成绩进军总决赛。此前保持季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