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人鸟3.67亿收购名鞋库剩余49%股份成唯一股东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3.67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剩余49%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贵人鸟将持有该子公司100%的股份,成为其唯一股东。

  贵人鸟曾于2016年9月以3.83亿元收购名鞋库51%股权,成为控股股东。对于控股名鞋库,贵人鸟彼时在公告中表示,控股是为推动公司对运动鞋服线上渠道的布局,通过与目前公司的线下渠道整合优化,实现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的布局,进一步推动公司体育产业运营战略的升级。

  控股8个多月以后,贵人鸟增资收购剩余股份成为唯一股东,贵人鸟公告表示,旨在进一步推动公司对运动鞋服线上渠道的布局。据了解,名鞋库是中国最早的一批网络零售商之一,现已成为行业领先的运动休闲装备网络零售商,其业务目前主要是电商平台自营销售和为品牌公司提供代运营服务两方面。名鞋库拥有代理销售和运营品牌超过20个,这也成为其在贵人鸟当前多品牌战略布局中的主要部分。同时,公告指出,代运营的商业模式经过发展沉淀,已成为名鞋库继自营业务之后的第二个快速成长的业务模块,并构成其重要的利润来源。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4017.shtml report 857 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拟出资3.67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名鞋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剩余49%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贵人鸟将持有该子公司100%的股份,成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