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围棋人机大战 > 2017围棋人机大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感叹AlphaGo可怕:让三子!如先捅三刀(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4日,柯洁在网上分享状态,对于AlphaGo团队给出的检测报告:Master版本相较战李世石版本提升3子的结果发表感叹:在跟怎样可怕的对手下棋。

 

  柯洁写到:“早就听说新版alphago的强大....但...让...让三个?我的天,这个差距有多大呢?简单的解释一下就是一人一手轮流下的围棋,对手连续让你下三步...又像武林高手对决让你先捅三刀一样...我到底是在和一个怎样可怕的对手下棋...”

  2016年底,神秘的Master在网上刮起一阵围棋旋风。以60胜0败的战绩横扫一众围棋顶尖高手,其中柯洁也3次落败。后经证实,Master是新进优化的AlphaGo。当时柯洁也对于人工智能强大表示叹服。5月3日,柯洁面对最新版AlphaGo,以1/4子的最小差距落败。但对于这样的结果,柯洁唯有苦笑,并表示AlphaGo已从类似人类的高手变成围棋上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4451.shtml report 766 5月24日,柯洁在网上分享状态,对于AlphaGo团队给出的检测报告:Master版本相较战李世石版本提升3子的结果发表感叹:在跟怎样可怕的对手下棋。柯洁写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