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欧文崴脚连砍12分 单节狂斩21分翻转战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4场,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骑士112-99逆转战胜绿军,总比分3-1领先。

  本场球,欧文大爆发,他一人独揽42分。其中第三节欧文轰下21分,并在崴脚后连砍12分,表现令人赞叹。

  进入今年季后赛,欧文发挥还算平顺,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打到现在,骑士后卫并没有拿出自己最精华的得分技能包。但是,东部决赛第4场,当骑士陷入罕见的麻烦之中,欧文终于爆发了。

  要知道,G3的意外逆转,原本就让全队上下憋着一口闷气。殊不知,本场开打,骑士却再度哑火。更糟糕的是,半场球,詹姆斯还早早领到4次犯规,才打了一节半,就被摁在板凳席上。

  骑士总比分被追平,这样的局面,是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但是半场打完,它却在一点点的成为现实。可偏偏这个时候,詹姆斯内心焦急,攻防都出现失常。如此逆境之中,骑士只能指望欧文了!

  欧文没让所有人失望,前2节球,他就独揽18分,成为骑士唯一稳定的攻击点。而第三节,欧文更是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奉上令人瞠目结舌的演出。本节战至4分47秒,欧文上篮得手,拉开了个人狂攻的序幕。

  从这一刻起,欧文包揽了骑士本节剩余时间所有的得分,他变相突破直杀篮下,他外线运球冷血三分,惊人的得分爆炸力,让包括绿军防守者在内的所有人都看懵了。

  更令人赞叹的是,三节还剩1分49秒,欧文在一次失去平衡将球上进后,落地时扭伤了脚踝。当时,全场观众一阵虚惊。可仅仅经过短暂的调整,欧文就迅速回到场上,在崴脚之后,他反倒激发出小宇宙第七感,在1分多钟时间里,一人又砍下12分。整个一节,欧文独揽21分,彻底翻转了场上战局。

  而骑士短暂的危机,也因为欧文的大爆发,被成功化解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4922.shtml report 19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4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东部决赛第4场,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