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德利被爆斯玛特狂铁 霍福德攻传俱佳漏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上一场大逆转之后,本场比赛在骑士主场以99-112再次落败,大比分已经1-3落后了。而上一场爆燃帮助凯尔特人上演大逆转的绿军首发后场组合本场却没了神奇,布拉德利19投7中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斯玛特更是惨淡的9投1中仅有8分。

  对于斯玛特和布拉德利来说,上一场的超级发挥很难延续到这场比赛,但是本场比赛这两个首发后场的表现却落差太大。虽然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布拉德利突破上篮,急停中投,帮助凯尔特人打出11-0取得领先,在詹姆斯上篮得分后,自己很快就上篮做出回应,但是很快他的进攻效率就下降了,甚至空切篮下腾龙而起隔着杰弗森的暴扣也扣飞了。

  第二节布拉德利先是助攻布朗三分,之后自己也飚进三分,帮助凯尔特人领先到了16分,在骑士追分的时候,布拉德利也先是两罚全中又反击篮下得分。但是正是在第二节第三节,布拉德利在防守端被欧文完全打爆,先是被欧文在三分线外制造了投篮犯规,又接连被强行突破得分,欧文在第三节单节就砍下了21分,完全不把布拉德利的防守放在眼里,在防守端疲于奔命后,布拉德利在进攻端也彻底陷入了沉寂。

  而布拉德利的后场搭档斯玛特本场表现更加糟糕。骑士有意加强了对他的防守,斯玛特自己也没有很强的进攻欲望,首节比赛没有一次出手,只送出了两次助攻,虽然在第二节骑士追到7分的时候,他制造詹姆斯三分线外的犯规三罚全中稳住局势,但是进攻端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各种三分、中投甚至轻松的突破上篮都没能命中,反倒是在防守端他表现出色。

  他不仅在篮下扛住了乐福的强攻,也用自己的身体和快速的脚步移动防下了欧文的突破,还用一个几乎鱼跃的动作制造了詹姆斯的失误。作为首发控卫,斯玛特在串联球队方面也做的不错,全场比赛送出了6次助攻,奥利尼克双手隔扣乐福的暴扣也是来自于斯玛特的妙传。

  外线表现不佳,让霍福德本场比赛的表现显得还算不错,全场比赛11中7得到16分7次助攻。虽然首节仅有3投1中,但在第二节先是篮下转身跳投帮助球队领先10分,又在骑士追到只差6分的时候,他及时命中踩着三分线的远投稳住局势。而在末节骑士发力取得领先并逐步扩大领先的时候,霍福德的表现则更加出色。

  在落后到了10分的时候,霍福德中投命中及时止血,又在内线单打遭到包夹的情况下,依旧艰难打进,帮助连得4分凯尔特人追赶比分。不仅自己得分,他还先后助攻克劳德和杰雷布科命中三分,这也是他作为凯尔特人进攻轴心的作用,比赛中他也有助攻罗齐尔三分和妙传奥利尼克空切上篮得分,全场比赛送出了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

  但是作为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全场比赛依旧只有3个篮板,不仅自己数据惨淡,也是凯尔特人篮板落后的最大漏洞。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6766.shtml report 2309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4日,NBA东部决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上一场大逆转之后,本场比赛在骑士主场以99-112再次落败,大比分已经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