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铁卫确定停赛三场 三大中卫恐无缘战足总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枪手铁卫确定停赛三场 


  英超最后一轮,阿森纳虽然在主场3-1击败埃弗顿,但是仍然无法获得前四。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恶意飞铲埃弗顿的球员瓦伦西亚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犯下,科斯切尔尼因此被罚停赛三场,此后阿森纳对科斯切尔尼的红牌进行了上诉,近日英足总宣布驳回阿森纳的上诉,维持对科斯切尔尼的停赛处罚决定,这也就意味着本赛季足总杯决赛,科斯切尔尼将无法出战。

  主场对阵埃弗顿,当时阿森纳必须要取胜才能保留争四希望,第14分钟,科斯切尔尼在后场一次防守中,从侧方飞铲带球突破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受伤倒地,主裁判直接向科斯切尔尼出示了红牌,不过少打一人的阿森纳在半场结束前扩大领先优势,最终阿森纳拿下三分,但还是无法获得前四。

  值得一提的是,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阿森纳还损失了另外一名中卫加布里埃尔,加布里埃尔下半场的一次拼抢当中,左腿受伤无法坚持比赛,当时被担架直接抬出场外。足总杯决赛加布里埃尔很可能因伤无法出战。此外,最后一轮没有上场的穆斯塔菲能否赶在足总杯决赛复出也存在很大疑问,穆斯塔菲是在主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在一次头球争顶中头部被击中出现脑震荡的情况,虽然当时穆斯塔菲坚持踢完比赛,但赛后检查发现情况并不太理想,英超最后一轮穆斯塔菲没有进入大名单。

  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很可能面临科斯切尔尼、穆斯塔菲、加布里埃尔三大中卫都无法出战的情况,这样一来,温格很可能会派上久疏战阵的默特萨克,再加上霍尔丁以及蒙雷亚尔组成防线,这条防线本赛季还从来没有搭档过,并且默特萨克在最后一轮对阵埃弗顿才替补上场,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在正式比赛中出战,阿森纳残缺的防线能否在足总杯决赛抵挡切尔西攻击群的冲击,是阿森纳最终能否取胜的关键。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8676.shtml report 1135 枪手铁卫确定停赛三场英超最后一轮,阿森纳虽然在主场3-1击败埃弗顿,但是仍然无法获得前四。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恶意飞铲埃弗顿的球员瓦伦西亚被主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