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梅尼格:拜仁的引援目标已确认,肯定会有惊喜的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了今夏的引援目标,他相信这些引援会让球迷感到惊喜。

  

  鲁梅尼格

  最近一段时间,沙尔克04的中场新星格雷茨卡以及阿森纳球星桑切斯都与拜仁传出了转会绯闻,再加上拜仁已经签下了的鲁迪和聚勒,拜仁今年夏天的引援手笔可能会相当大,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点。

  “我们已经与安切洛蒂以及拜仁董事会高层商量好了转会事宜,也定好了相关引援目标。下赛季拜仁的阵容实力会更加强大,我们就是奔着冠军而去,相信球迷们也会感觉很惊喜。”鲁梅尼格对记者说道。

  “现在我们已经开启了相关转会工作,不过还得做出一些个人决定才行。聚勒在过去半年中的表现相当优异,而且他还成功入选了德国国家队,他在未来肯定会成为拜仁阵中的重要一员。”

  “这个赛季谈得上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们以15分之差夺得了德甲联赛的冠军,这说明拜仁整个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联赛夺冠可不容易,如果你觉得拜仁这赛季表现不好的话,那你就有些极端了。”

  前文回顾:

  鲁梅尼格:欧足联裁判太差,我拒绝看欧冠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49517.shtml report 721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确认了今夏的引援目标,他相信这些引援会让球迷感到惊喜。鲁梅尼格最近一段时间,沙尔克04的中场新星格雷茨卡以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