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直播:济州联队VS浦和红钻

一比分网 亚冠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4:00,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济州联队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

  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首回合

  直播对阵:济州联队VS浦和红钻

  直播时间:2017-5-24 星期三 14: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测首发

  济州联:金镐浚、权韩真、赵荣亨、白栋圭、郑沄、李昌珉、权纯亨、安铉范、托斯卡诺、黄一秀、克鲁斯

  浦和红钻:西川周作、槙野智章、远藤航、宇贺神友弥、关根贵大、阿部勇树、柏木阳介、驹井善成、武藤雄树、李忠成、兴梠慎三

  两队近况

  浦和红钻上场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首尔FC,球队在上半场中段率先失球,随后的时间里即使球队全力进行反扑,但在对手稳健的防守之下始终找不到破门的办法,最终浦和红钻只能接受以0-1落败的赛果。

  济州联队上场亚冠小组赛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球队在上半场初段由郑沄先开记录,随后的时里球队全力进行防守反击,并在下半场由黄一秀通过反击得手,最终济州联队以2-0轻取对手。

  比赛分析

  济州联队在上周联赛客场击败大邱FC,总体而言球队状态保持稳定,近9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2负的战绩,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主客成绩对比明显,3个主场赛事仅取得1胜2负,而3个客场赛事却是保持不败,以济州联队这种主场表现来说,即使本回合率先主场出击恐怕也难言稳胜;浦和红钻在上周被清水鼓动战平后,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浦和红钻的状态出现明显下滑,而下滑的主因在于防守,近7场比赛被对手攻入10球,后防线可谓漏洞百出,此番浦和红钻远征韩国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50731.shtml report 1209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4:00,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济州联队将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比赛性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直播对阵:济州联队VS浦和红钻直播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