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健身需要坚持3个月才会看到效果?

  为什么健身需要坚持3到6个月才会看到好的效果呢?1、人体胃细胞7天便更新一次。2、皮肤细胞28天。3、肝脏细胞在180天。4、红血球细胞120天。5、在一年左右的时间身体98%的细胞都被替换。6、骨细胞更新需要七年。所以,不论你是跑步、游泳、健身、减肥、增重、塑形……都需要有耐心!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一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健身和恋爱的相同之处是都能让你感觉自己更年轻、更有活力,而健身和恋爱的不同之处是你对恋爱的投入与回报往往不保证成正比,一切付出很有可能到最后都打了水漂,而你对健身的投入则一定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以,在你还没有找到一份靠谱的爱情之前,还是和健身谈一场恋爱最靠谱

  

  不要在最能吃苦的年龄选择安逸,傻逼一样的去坚持,自会看见牛逼一样的结果。

  

  喜欢自制力强的人,想早起时能坚持早起,想锻炼时能坚持锻炼,想读书时能坚持读书,不会消耗自已的时间去和人家争论,不会浪费太多精力去讨好无关的人。真觉得,自制力强的人,都不会很差,而没有自制力的人,不配谈理想。

  人的一生可能会干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两件事就是:拒绝读书,忽视灵魂;拒绝运动,忽视健康。

  从开始健身那天起,你将永远觉得自己不够强壮!

  

— END —

  合作、投稿

  联系微信:wuxiongdibujianmei

  QQ:836823203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男训练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54473.shtml report 2188 为什么健身需要坚持3到6个月才会看到好的效果呢?1、人体胃细胞7天便更新一次。2、皮肤细胞28天。3、肝脏细胞在180天。4、红血球细胞120天。5、在一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