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赴足协参加听证会 申花5名外援随队出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4日,申花球员李建滨赴京参加听证会。中超第10轮,在申花与上港的比赛中,第55分钟,当奥斯卡禁区前沿拿球,李建滨滑铲蹬踏到奥斯卡右腿膝盖部位。通过慢镜头显示,李建滨在犯规后还有附加动作。

 

  据申花消息,李建滨今日已赴足协就此事件参加听证会。本周五和富力的比赛,李建滨和王寿挺累积4黄停赛。

  申花外援瓜林在上海德比后脚伤有所反复,这两天一直在治疗,是否能够出战未知。特维斯今天已经跟队训练,不出意外五名外援明天都将随队出征广州,波耶特应该会根据明天最后一天的训练情况再做选择。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58725.shtml report 687 5月24日,申花球员李建滨赴京参加听证会。中超第10轮,在申花与上港的比赛中,第55分钟,当奥斯卡禁区前沿拿球,李建滨滑铲蹬踏到奥斯卡右腿膝盖部位。通过慢镜头显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