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女队要打翻身仗 刘国梁称杜塞是新起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CCTV-5《体育新闻》关注了正在卢森堡备战世乒赛的中国队的情况。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全队要在杜塞尔多夫打翻身仗。总教练刘国梁称,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是东京奥运周期五大战役的第一场大仗。

  中国乒乓球队于当地时间5月20日晚抵达卢森堡,近期均在当地进行适应性训练,每天坚持4个多小时的技术训练,以及1个小时体能训练。全队预计当地时间26日出发去杜塞尔多夫。刘国梁表示,卢森堡的训练是整个世乒赛备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刘国梁说:“杜塞是东京奥运周期五大战役里的第一大战役,所以作为(里约)奥运会之后的第一大战役,我们基本上是新老交替。由一些老的奥运冠军,带一些年轻的队员,不管男队还是女队。所以在这个周期,新老交替将是一个持续竞争的主题。”

  刘国梁说的五大战役,分别是2017年杜塞尔多夫单项世乒赛,2018年4月在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将举行世乒赛团体赛,2019年布达佩斯单项世乒赛,2020年的世乒赛团体赛,以及当年的东京奥运会。

  在上月的无锡亚锦赛上,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连续战胜丁宁、朱雨玲、陈梦三名中国队主力,并拿到女单冠军。中国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说:“每一个世乒赛参赛的球员,这对她们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考验她们的过程。特别是亚锦赛失掉了女单金牌的情况下来参赛,每个运动员都有责任做好打翻身仗的准备。”(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58788.shtml report 623 北京时间5月24日,CCTV-5《体育新闻》关注了正在卢森堡备战世乒赛的中国队的情况。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全队要在杜塞尔多夫打翻身仗。总教练刘国梁称,杜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