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投马刺与双德组三巨头?名记:不是没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快船在首轮抢七不敌爵士被淘汰后,今年夏天面临着核心球员去留的问题。球队核心保罗、格里芬及主力得分手雷迪克都面临着续约,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保罗已经和快船队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保罗有可能加盟刚刚止步西决的马刺。据著名NBA记者扎克-洛维报道,马刺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积极追求保罗,而保罗也会认真考虑加盟马刺的事宜。

  “我最近听到了很多关于克里斯-保罗和马刺队的流言。我觉得,这是真实存在的。我认为,他们之间有着共同的利益。尽管快船队可以为保罗提供顶薪合同,同时他们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洛维表示。

  做为一直处于联盟顶尖水准的传统型控卫,保罗并不缺少荣誉:九次全明星、四次NBA一阵、年度最佳新秀...唯一缺少的就是一枚总冠军戒指。无论是在黄蜂还是在快船,保罗的季后赛之路可谓是命运多舛,每年看起来都兵强马壮但是却从未进入过分区决赛。今年保罗已经32岁,在联盟打拼了12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7分4.4个篮板9.9次助攻以及2.3次抢断,虽然竞技状态仍然处于巅峰,但事实上由于年龄因素,必然会逐渐下滑。

  而保罗实际上对于快船的季后赛表现已经心灰意冷,在生涯的末年选择一支有竞争力的争冠球队看起来合情合理。马刺队虽然折戟西决,但是球队核心伦纳德的潜力无限,阿德也尚年轻,何况又有着主帅波波维奇的运筹帷幄,这对于保罗来说都十分有吸引力。

  而马刺队从现在来看也正有此需求,他们的后场老将托尼-帕克在季后赛中因伤赛季报销,法国跑车的状态已经早已今非昔比,着力培养的米尔斯又难堪大用,马刺也一直寻找合适的后场来增强球队阵容。更重要的是马刺并不存在工资帽方面的困扰,今年拿着1400万美元年薪的老将吉诺比利很可能就要退役,而球队的替补角色球员也将会清洗,这会给马刺腾出薪资空间,签约保罗完全有可能。如果保罗真的跳出合同加盟马刺,那看起来马刺的实力又将增强一大截,保罗、伦纳德、阿尔德里奇的新三巨头组合势必会对现在的西部霸主勇士队造成巨大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62722.shtml report 1408  快船在首轮抢七不敌爵士被淘汰后,今年夏天面临着核心球员去留的问题。球队核心保罗、格里芬及主力得分手雷迪克都面临着续约,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保罗已经和快船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