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马刺大阅兵 > 17勇士马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不在意勇士三轮横扫 杜兰特珍惜总决赛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决赛已经结束,勇士4-0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本赛季季后赛勇士已经实现三轮横扫,达到NBA历史新的高度,对于创下如此纪录,库里和杜兰特都表示不太在意。

  勇士在昨天结束了西部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他们最终4-0横扫对手晋级。以完美的12-0的季后赛纪录晋级总决赛。然而,对此库里和杜兰特表示这样的成绩值得球队骄傲,不过他们更强调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对阵总决赛的对手身上。

  “不要误导我了,虽然我们珍惜这次机会。在这个联盟里打球,你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资本。30支球队每年都想到达这个位置,但是每次仅仅只有两支球队能够到达。所以我们才要珍惜。”库里表示。

  库里接着说道:“我们可能不会去上蹿下跳,尖叫着去庆祝这些事情,但是我们也能理解我们所拥有的特殊使命,就是我们再一次打进了总决赛,得到一个争取总冠军的机会,我们很珍惜。”

  杜兰特则表示:“我们现在很好,很明显我们想把现在的状态带到总决赛,努力变得更强。但是就像库里所说,12比0对于总决赛没有任何意义,我们知道接下来是一场硬仗。”

  “我为大家从赛季初到现在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还要继续保持下去。大家从不去谈总冠军或者其他的,我们只是想建立一个好的习惯,开开心心的打球,就是这么简单。”

  “当我们三轮横扫对手时,我们不会满足于此,我们在前进的路上必须抛弃掉之前的包袱,从头开始集中注意力,认真备战接下来的总决赛。大家都很期待接下来的总决赛,打到这里来之不易,我们会好好的珍惜。之后我们将获得两天的休息时间,这很好,但是我们不会掉以轻心,会积极准备好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64115.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西部决赛已经结束,勇士4-0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本赛季季后赛勇士已经实现三轮横扫,达到NBA历史新的高度,对于创下如此纪录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