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新闻官:特维斯将会随队出征广州

  北京时间5月26日20:00,中超第11轮,上海申花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此前一直因伤休战的特维斯将随队出征广州,另外李建滨和王寿挺累计4张黄牌停赛。

  

  马悦在微博中写道,继柏佳骏之后,李建滨今天也去北京参加听证会了。本周五和富力的比赛,李建滨和王寿挺累计4黄停赛;瓜林在德比后脚伤有所反复,这两天一直在治疗,是否能够出战未知;特维斯今天已经跟队训练,不出意外五名外援明天都将随队出征广州,波耶特应该会根据明天最后一天的训练情况再做选择。

  自从今年4月8日申花2-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以来,特维斯已经因伤缺阵1个半月的时间,他有望在本周五对阵富力的比赛迎来复出。

  目前在积分榜上,上海申花少赛一场3胜2平4负积11分暂居第9位,广州富力5胜3平2负积18分暂居第4位,但他们已经4轮不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65297.shtml report 527 北京时间5月26日20:00,中超第11轮,上海申花做客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据申花新闻官@马悦透露,此前一直因伤休战的特维斯将随队出征广州,另外李建滨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