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运动频道|户外运动 > 体育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运动时助体育场馆全面升级 亮相2017上海体博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力发展,作为产业价值枢纽的体育场馆来说,它链接着大型活动、赛事、娱乐、群众、等诸多关键性的要素,在大趋势的发展下,智能化体育场馆概念已逐渐被聚焦,未来要想把准行业脉搏,保证场馆拥有足够的竞争力,智能化场馆,绝对是今后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在2017年5月的上海体博会上就有这样一家做智能化体育场馆,名为“运动时”的企业在现场为我们演示了生物识别技术在体育场馆智能化方面的应用。

  智能硬件展示

(人流视频监控系统、人脸识别门禁闸机、自助售票查询一体机等) 
  人流视频监控系统能够将出入口人流的数量、性别比例、年龄层级以数据的形式分析出来利用大型场馆对健身人次的精准分析,同时可分析会员和散客,更要是的是能识别黑名单,与公安系统连接对场馆安全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人脸识别通道门禁实现场馆管理“人证合一”,减少场馆验证人工漏洞,同时提升场馆管理效率。

  自助售票查询一体机可以帮助客户自动查询、购票、等相关业务,减少了前台的压力和人工操作失误的几率。

  这家名为“运动时”的公司所展现的设备让现场的观众为之惊叹,纷纷表示认可。

  体博会运动时的展会现场

 

  据了解,目前运动时的智慧场馆概念所服务的体育场馆有很多,如:北京精图运动会所、北京平谷体育中心、武汉洪山区文体中心、武汉壹斯博特连锁运动中心、太原花园体育中心、天津泰丰27度游泳俱乐部、上海半岛体育中心、深圳体育场等全国多地近百家场馆,智慧体育馆的概念大大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还降低了管理成本,对不同项目的报表统计实现了统一管理,同时,运动时微信小程序也即将在全国各大体育馆上线使用,为民众健身运动又提供了一个互动的平台。

  工作人员在为体验者演示智能硬件

 

  互联网+智慧体育场馆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每天都在变,十年前的体育馆和如今的体育馆已不可同日而语,随着互联网+战略和大数据在体育场馆服务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场馆的智能化服务水平已有了大幅度提升,运动时智慧场馆运营平台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和生物识别技术,来实现场馆智能化、互联网化和数据化的运营管理。最大化实现场馆经济效益,迅速提升场馆运营效率,从而促进体育产业良性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快速普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67386.shtml report 2180 随着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大力发展,作为产业价值枢纽的体育场馆来说,它链接着大型活动、赛事、娱乐、群众、等诸多关键性的要素,在大趋势的发展下,智能化体育场馆概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