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谌龙:只有赢球才能回应质疑 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再次出战,面对小组对手泰国队。在男子双打与女子单打分别拿下后,第三个出战的男单选手谌龙轻松击败对手,帮助中国队将总比分扩大到3-0。

  谌龙今天比赛状态不错,面对泰国选手科希特·佩尔帕达布,谌龙连下两局,牢牢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就如同中国队在前几局遇到的一样,泰国依旧没有派出他们的一号男单坦农萨克,“其实昨晚上看的是坦农萨克的比赛,因为他是一单嘛,所以先准备他来,今天早上名单出来,才知道对上的是二单,其实前两个星期,刚刚跟他打过。”

  在上一次与泰国选手坦农萨克对阵时,谌龙意外输给了对手,经管此前已经赢过多次,但是如果在此面对坦农萨克,谌龙会有什么心理压力嘛?对于这个问题,谌龙表示夏煊泽指导已经就这个问题与他进行过了详谈,“夏导跟我说,就是要在大赛中去,因为刚刚输过嘛,即使之前赢过10次或者多少次,最近一次是输了,所以夏导说,就是要在大赛中敢于去迎他,可能对自己的信心会更有好处。”

  虽然在单打赛场谌龙早已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两次团体赛的失利,还是让很多人对他产生了质疑,对于这些质疑,谌龙笑着表示早已习惯,“我觉得很正常,总是要被说嘛,因为你只有赢了,才能去回应这些质疑我的人,但是我觉得这不重要,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70954.shtml report 611 (搜狐体育朱路为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再次出战,面对小组对手泰国队。在男子双打与女子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