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凯尔特人VS骑士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骑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赞欧文挺身而出 皇帝:很高兴看到他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章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五月二十四号上午,NBA东部决赛第四场在克利夫兰结束。骑士队经过苦战,以112:99取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以3:1总比分领先。

  在第三场比赛中大失水准的詹姆斯在赛后离场时和指责他的骑士队的球迷发生口角,以致找来警卫把球迷架离现场。之后的记者会上更是指责克利夫兰电台主持人只在输球以后才提问,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一场风波。

  周一训练结束后,詹姆斯悄悄离开了,没有像往常一样接受记者采访。JR史密斯倒是直言不讳地向詹姆斯提出了挑战:“要打得自信!打出自我!”

  广大球迷都在等着看詹姆斯怎么在第四场实现对自己的救赎。恰恰相反,在他迄今已有14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出现詹姆斯没打完半场已经四次犯规的情况,教练卢不得不把他换下场。

  关键时候,欧文站了出来,他连续得了10分,帮助骑士稳定了局势。第三节中,欧文十投九中,拿下来21分;其中有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他连续得了14分。全场比赛结束他独得42分,创下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

  他不断地给全队打气:“我们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们有经验,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能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把总比分追平。我们不能以2:2的成绩回到他们的主场!”欧文在赛后对记者说。

  “欧文看到詹姆斯因为多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就挑起了大梁,带领全队拼搏,直到詹姆斯重新回到比赛中。他是全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教练卢对记者说。

  欧文最后一节只得了两分,詹姆斯在第四节开始有上乘表演,单节得了15分。最后得了34分。

  “背着四次犯规坐在板凳上,看着欧文在场上发挥着他的天赋,我其实挺开心。”

  第三节进入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欧文在一次杂技般的进攻得分后,落地把他的左脚踝骨扭了,全场2万多观众紧张得呼吸都停止了。好在没有大碍,欧文紧了紧鞋带继续留在了场上。

  本场比赛乐福得了17分,贡献了17个篮板,相比之下,波士顿前场总共只拿到了16个篮板。

  本系列第五场比赛两天后在波士顿进行。

  “凯尔特人队的阵容不断地在变换。我们之前一直是针对小托马斯准备我们的战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所以我们这两场打得比较乱。第五场应该适应多了。”詹姆斯对记者说。

  (搜狐前方老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73462.shtml report 215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五月二十四号上午,NBA东部决赛第四场在克利夫兰结束。骑士队经过苦战,以112:99取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以3: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