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迪曼杯林丹休战 谌龙率领中国队5-0横扫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第二场的小组赛当中,林丹休战,谌龙率领的中国队以五场比赛一局不失的出色发挥,大比分5-0横扫泰国队,收获了小组赛阶段的第二场胜利。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2-0(21-11/21-19)科德伦/普雅瓦拉努克罗赫

  第一场男子双打的比赛,由李俊慧/刘雨辰迎战世界排名第23位的科德伦/普雅瓦拉努克罗赫,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科德伦/普雅瓦拉努克罗赫开局7-4领先,随后李俊慧/刘雨辰打出了连下6分的小高潮,又在11-9的情况下连下8分,21-11翻盘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科德伦/普雅瓦拉努克罗赫开局阶段4-1领跑,随后李俊慧/刘雨辰后来居上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李俊慧/刘雨辰一直保持着2至3分的领先优势,以21-19的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了科德伦/普雅瓦拉努克罗赫,帮助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分。

  女单:陈雨霏2-0(21-16/21-15)楚秋沃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陈雨霏迎战世界排名第20位的楚秋沃,双方此前有过3次碰面,陈雨霏全部取胜而且一局不失。第一局比赛楚秋沃开局比赛状态神勇,先后以7-3、13-9领跑,关键时刻陈雨霏打出了连下8分的小高潮,21-16翻盘先声夺人。第二局的比赛4-4之后陈雨霏连下4分将比分差距拉开,此后一路领跑,21-15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了楚秋沃,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扩大为2-0。

  男单:谌龙2-0(21-13/21-12)普赫特普拉达波

  第三场男单比赛,由谌龙迎战世界排名第46位的普赫特普拉达波,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4-4之后谌龙连下6分拉开比分差距,顶住了对手局末阶段连追4分的冲击波之后,以21-13的比分先声夺人。第二局的比赛谌龙在5-4的情况下连下5分建立起来了领先优势,一路领跑之后以21-12的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0击败了普赫特普拉达波,帮助中国队以大比分3-0提前锁定了胜局。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2-0(23-21/21-18)基迪特哈拉库尔/塔伊拉特塔纳差

  第四场女双比赛,由陈清晨/贾一凡迎战基迪特哈拉库尔/塔伊拉特塔纳差,对手目前没有世界排名,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陈清晨/贾一凡开局阶段5-0领先,但是她们没有守住18-13的领先优势,被基迪特哈拉库尔/塔伊拉特塔纳差连追5分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一路纠缠到了21-21,关键时刻陈清晨/贾一凡稳住阵脚连下2分,23-21艰难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第二局的比赛陈清晨/贾一凡开局阶段3-0领先,随后她们在9-10的情况下连下6分反超比分,不过基迪特哈拉库尔/塔伊拉特塔纳差随后分别连下4分和3分,双方来到了17-17。关键时刻又是陈清晨/贾一凡连续得分,她们以21-18的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0艰难击败了对手,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扩大为4-0。

  混双:鲁恺/黄雅琼2-0(21-8/21-11)伊萨拉/阿米特拉帕伊

  第五场混双的比赛,由鲁恺/黄雅琼迎战世界排名第21位的伊萨拉/阿米特拉帕伊,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2-2之后鲁恺/黄雅琼连下3分将比分拉开,随后打出了连下6分的小高潮,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之后,鲁恺/黄雅琼在15-8的情况下再度连下6分,以21-8的悬殊比分先声夺人。第二局的比赛鲁恺/黄雅琼开局阶段以5-0领先,随后他们在15-10的情况下再度连下5分,以21-11的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0完胜伊萨拉/阿米特拉帕伊,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定格在了5-0。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79630.shtml report 1616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A组第二场的小组赛当中,林丹休战,谌龙率领的中国队以五场比赛一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