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巴克利恶搞影帝 帕森斯赤膊照遭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巴克利恶搞影帝麦康纳

  据美国媒体消息,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今天来到骑士主场,他还见到了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并遭到了后者的恶搞。在一个通道内,巴克利看到麦康纳夫妇后热情的迎了上去,麦康纳伸手示意要和迎面走过来的巴克利握手,但巴克利径直走向麦康纳的妻子并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发现自己被恶搞的麦康纳给了巴克利一锤。随后,巴克利走过来也给了麦康纳一个拥抱。最后,麦康纳夫妇还和巴克利、雷吉-米勒以及肯尼-史密斯等人合影留念。

  帕森斯赤膊照遭大帝和戈贝尔调侃

  灰熊颜值担当钱德勒-帕森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赤膊照,但却遭到了大帝乔尔-恩比德和爵士中锋戈贝尔的调侃。照片中,帕森斯上身赤裸两个手各拿一个篮球,可以看出帕森斯的身材非常好。但是在评论中,戈贝尔直接发问,“你是不是ps了自己的腹肌?”而下一层的恩比德直接给出了答案,“这张图绝对被ps了。”有意思的是,这不是大帝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帕森斯,早前他还在IG上问帕森斯是否是处男。

  哈登为曼彻斯特爆炸事件遇难者祈祷

  早前,英国曼彻斯特一个体育馆发生爆炸,导致22人死亡。火箭核心哈登今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图片,并为爆炸事件中的受害者祈祷,“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庭祈祷,用爱温暖他们#为曼彻斯特祈祷。”照片中,哈登身穿一身曼联球衣,站在曼彻斯特体育馆中,表情非常凝重。

  巴克利:马努会入选名人堂

  在昨天的西决中,马刺不敌勇士被横扫出局,不少媒体人认为昨天的比赛会是马努-吉诺比利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很多球员和媒体人向吉诺比利致敬。今天东部决赛G4打完之后,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直播中对吉诺比利做出评价,并直言他5年后可以进入名人堂,“如果马努真的从现在开始退休的话,5年之后他会入选名人堂。”

  勇士卧底球迷潜入骑士主场

  在今天骑士VS绿军的东部决赛中,一个年轻小伙和其他骑士球迷一样在主场观战,并热情的为骑士加油助威。随后,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位小伙并将他放上大屏幕,但是这位球迷突然掀起骑士T恤,漏出里面的一件库里球衣,原来这是一位勇士卧底球迷,身穿骑士球服潜入了骑士主场。身旁的一位女士看到之后,赶快上前帮他把T恤拉了下来。勇士已经确定进入总决赛,两队很有可能连续三年争夺总冠军。

  吉诺比利发推致谢球迷

  在昨天马刺VS勇士的西部决赛中,末节还剩2分半钟的时候,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将吉诺比利换下,AT&T中心的马刺球迷全部起立鼓掌并高喊马努的名字。不仅如此,勇士球员也纷纷鼓掌向吉诺比利致意。早前,吉诺比利发推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经历昨天的失败之后,我仍然有点不知所措,非常感谢我的球迷!”不少媒体人认为,这可能是马努职业生涯的谢幕战,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吉诺比利表示自己仍然能打球,他会在三到四周之后再决定自己是否退役。

  尼克斯有意马刺西蒙斯

  马刺在昨天的西决中不敌勇士,大比分0-4遭到淘汰。在马刺核心伦纳德伤停之后,替补前锋乔纳森-西蒙斯首发出战,并在系列赛中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西蒙斯的爆发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关注,有消息称尼克斯已经对西蒙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西蒙斯今年已经27岁,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西部决赛中,西蒙斯场均能够砍下15.2分2.2篮板4.2助攻。此外,他今年的薪水只有87万美元。在季后赛证明自己之后,西蒙斯很有可能拿到一份大合同。

  凯尔特人训练后评估阿米尔-约翰逊伤势

  据美国媒体消息,绿军将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评估球队前锋阿米尔-约翰逊的伤势。在东部决赛G3中,阿米尔-约翰逊扭伤了右肩,在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后又带伤上场。不过他的右肩伤势依旧不乐观,不知道能否继续出战今天的G4。今年季后赛中,约翰逊场均上场10.6分钟,能够砍下2.7分2.1篮板。

  小库里自信比老哥强

  勇士核心史蒂芬-库里可能是联盟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但是有一个人比他还要好,就是他的弟弟赛斯-库里。早前,赛斯-库里参加了福克斯体育的一档节目,并被问及自己是否是比两联MVP的哥哥更好的射手,小库里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毫无疑问我比他强。”有意思的是,本赛季常规赛中,小库里投篮命中率48.1%,三分命中率42.5%,两项命中率确实都比自己的哥哥要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84538.shtml report 2146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中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巴克利恶搞影帝麦康纳据美国媒体消息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