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头 | 还记得萨格吗?今天TNT解说天团的一个徽章让人泪奔

  

  今天TNT解说天团的衣服上,挂了这样一个徽章,是波波维奇和萨格的肖像,其中萨格穿着自己标志性的花色西装,拿着话筒在采访波波维奇。萨格生前跟波波维奇关系很好,虽然波波维奇经常语出惊人,噎住记者,但在萨格生病期间,波波维奇一直十分想念萨格,甚至难得地动情,对代替父亲前来采访自己的萨格儿子说:“小伙子,你干得不错,但我更希望是你父亲自己来采访我。”

  2016年12月15日,克雷格·萨格因病离世,享年65岁。如今他已经离我们而去半年了,看到自己的同事依旧如此怀念他,老先生的在天之灵也会欣慰吧。

sports.sohu.com true 南安北乱说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86241.shtml report 518 今天TNT解说天团的衣服上,挂了这样一个徽章,是波波维奇和萨格的肖像,其中萨格穿着自己标志性的花色西装,拿着话筒在采访波波维奇。萨格生前跟波波维奇关系很好,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