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山姆离职 谁能拯救英超小弟?

球探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继莫耶斯辞职之后,英超足坛又有一名教练宣布离队,他就是水晶宫主帅阿勒代斯。虽然英格兰教头执教水晶宫的时间不长,仅仅只有5个月的时间,但在他的领导下,球队成功保级,得以继续征战英超联赛。

  阿勒代斯辞职,那么谁能替代其职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份候选名单都有谁?

  拉涅利

  拉涅利在2015-16赛季率领草根球队莱切斯特城奇迹般勇夺英超冠军,不过他在今年2月份因蓝狐深陷降班危机而被俱乐部高层解雇。65岁的意大利人带队征战英超的经验丰富,他曾经执掌过英超豪门切尔西的教鞭,传闻他还是取代马扎里接手沃特福德的最热门人选。

  马可-席尔瓦

  如果水晶宫想要赫尔城主帅马可-席尔瓦的话,得抓紧点,因为据报道称,39岁的葡萄牙人已经在家乡与波尔图高层进行会面。虽然赫尔城已经降级到英冠,但马可-席尔瓦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

  霍奇森

  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在2016年欧洲杯之后就引咎辞职,之后一直赋闲在家,任命69岁的霍奇森似乎不被外界看好,但他的执教经验至少能给俱乐部带来稳定。他有在英超英冠俱乐部的执教经历,曾在布莱克本、富勒姆、利物浦以及西布朗执教过。据说今年3月份英冠球队诺维奇就曾邀请过他出山,不过最终还是以放空告终。

  科尔曼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水晶宫,在1991-1995期间他可是老鹰队最受欢迎的球员,共为球队出场超过150次。2016年欧洲杯,科尔曼带领威尔士国家队自1958年世界杯之后首次杀入国际大赛决赛圈,不过球队最终在半决赛以0-2输给了葡萄牙。46岁的威尔士人目前正带领国家队征战世界杯欧洲赛区预选赛。2003-07年期间他曾执教过水晶宫的竞争对手富勒姆,或许他对重新执教英超俱乐部感兴趣也不一定。

  斯拉维萨.乔卡诺维克

  本赛季的富勒姆焕然一新,在乔卡诺维克的调价下,球队今赛季进球数(85粒)与英冠冠军纽卡斯尔联并列联赛第一,并且还将球队从降级边缘拉回升级附加赛,虽然球队最终在升级附加赛两回合较量中输给了雷丁,无缘升班,但无疑让人见识到主帅乔卡诺维克的执教实力。

  其他候选人

  前曼城主帅曼奇尼、现任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前米德尔斯堡主帅卡兰卡、以及哈德斯菲尔德的瓦格纳戴维、雷丁的雅普.斯塔姆都是潜在的候选人。

  — — — — — — — — — — — — — — —

  更多体育足球赛事数据、即时比分欢迎关注“球探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87868.shtml report 1604 继莫耶斯辞职之后,英超足坛又有一名教练宣布离队,他就是水晶宫主帅阿勒代斯。虽然英格兰教头执教水晶宫的时间不长,仅仅只有5个月的时间,但在他的领导下,球队成功保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