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日篮彩:天空主场离奇盘口,火花做客谨慎高看!

天天盈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5日,由于NBA西区决赛勇士横扫马刺,周四NBA档期轮空,不过WNBA赛场将进行2场比赛争夺,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印第安那狂热,芝加哥天空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华盛顿神秘人。

  周三301 华盛顿神秘人 VS 芝加哥天空

  天空赛季前3战1胜2负,直到周一背靠背再战梦想才取得赛季首胜。球队上赛季表现不错,常规赛取得18胜16负排名东部第二,其中主场取得11胜6负,主场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一,是一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球队。神秘人本赛季开局同样1胜2负,首战击败银星之后遭遇连败,而且每场都输对手10分。神秘人上赛季表现不佳,常规赛只取得13胜21负,在东部排名垫底无缘季后赛。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天空取得8胜2负占据绝对上风,主场近10次面对神秘人9胜1负,近6战保持全胜,优势非常明显。本场初赔开到2.83-1.50,主场优势巨大,但后市主胜优势不断蚕食,目前均赔仅为2.05-1.97,双方基本处于均势,不过让分盘口令人意外的开出客让4.5分,本场数据目前并不稳定,还需等待后续变动。

  周三302 洛杉矶火花 VS 印第安纳狂热

  狂热新赛季开局1胜2负,知道上一战才主场2分险胜太阳获得首胜,赛季前2战则分别客场不敌风暴和水星。上赛季表现来看,常规赛34战取得17胜17负,不过主场仅有8胜9负表现并不合格。火花贵为卫冕冠军,新赛季依旧是夺冠大热门,常规赛前2战全部获胜,而且分差均为10分,优势较为明显。火花上赛季常规赛拿下26胜8负的联盟第二战绩,其中客场12胜5负同样非常抢眼。

  两队最近10次交锋,狂热2胜8负完全处于下风,不过主场近8次面对火花4胜4负并不落于下风,上赛季两队分别在各自主场战胜对手。本场火花虽客场作战,但优势非常明显,即时均赔1.22-3.10,让分盘口直接开到客让6.5分。不过考虑到双方此前交锋纪录中狂热主场强势发挥,本场6.5分盘口对卫冕冠军压力不小。

  更多NBA及WNBA资讯,请搜索关注:天天盈球,IOS系统请通过“文章”搜索,

  更多精彩内容为您呈现!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90741.shtml report 2035 北京时间5月25日,由于NBA西区决赛勇士横扫马刺,周四NBA档期轮空,不过WNBA赛场将进行2场比赛争夺,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印第安那狂热,芝加哥天空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