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普乔格宣布退出伦敦世锦赛 或瞄准柏林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法新社报道,肯尼亚马拉松名将基普乔格正式宣布,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今年的伦敦世锦赛。在本月早些时候,基普乔格在某运动品牌组织的“Breaking2”(破2)的马拉松比赛中,在意大利蒙扎赛道跑出2小时25秒的新纪录(未被官方承认)。有消息指出,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基普桑(Wilson Kipsang)等名将,都瞄准了今年下半年的柏林马拉松赛,希望届时在柏林的赛道上挑战新世界纪录。

  从去年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基普乔格就入选了“Breaking2”特训队,他经过非常艰苦的训练,目标就是在本月初达到人类新极限——全马突破2小时大关。他还为自己纹身纹上了“1:59:59”的字样。本月初在意大利蒙扎赛道,基普乔格拼尽全力但最终与“Breaking2”差距26秒。不过由于这个赛事并非国际田联官方组织的赛事,在比赛规范性上与正式的马拉松比赛也有明显区别,沿途有多名兔子为基普乔格领跑,他的这个成绩并未被田联官方认可。

基普乔格在Breaking2比赛中冲破终点线 

  为备战8月4日-13日的伦敦世锦赛,马拉松强国肯尼亚一周前就公布了一份星光熠熠的参赛名单。但三届伦敦马拉松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凯塔尼(Mary Keitany)很快宣布,自己上月跑完伦敦马拉松赛后体力透支迄今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婉拒了国家队的征召。前世界女子半马世界纪录保持者弗罗伦丝-基普拉加特(Florence Kiplagat)随即也公开宣布,不能参加今年的世锦赛。

  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选手威尔逊-基普桑,以及埃鲁德-基普乔格近日也纷纷宣布自己状态不好,不能参加伦敦世锦赛。基普乔格表示,过去半年多的艰苦训练和本月初的蒙扎赛,让自己挺能消耗很大,自己现在需要休息。不过外媒报道称,他们都瞄准了今年9月的柏林马拉松。柏林马拉松的赛道是最容易诞生世界纪录的赛道,这些高手们都希望在今年下半年的柏林再次冲击人类的全程马拉松世界纪录。(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293367.shtml report 1584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法新社报道,肯尼亚马拉松名将基普乔格正式宣布,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今年的伦敦世锦赛。在本月早些时候,基普乔格在某运动品牌组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