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名宿:老佛爷没耐心 齐祖肯定会执教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名宿:齐祖肯定会执教国家队


  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内,齐达内这位昔日媒体眼中的菜鸟教练已经为皇马赢得了欧冠、联赛等诸多的冠军荣誉,这位前金球奖得主在教练的岗位也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据英国媒体《442》的消息,齐达内的前法国国家队队友勒伯夫在接受采访时信誓旦旦的表示齐达内一定会在未来拿起法国国家队的帅鞭。

  齐达内在去年的一月接替贝尼特斯担任了皇马主帅,在上个赛季的下半阶段,带领皇马险些逆转巴萨赢得西甲冠军,而在欧冠赛场,他带队战舰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金杯。同时在接下来的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中,齐达内也接连夺冠。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齐达内带领皇马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33次联赛冠军,而在欧冠联赛中,齐达内也再次带队杀入决赛。出色的执教成绩也让媒体与球迷对齐达内十分钦佩。

  近日法国足球名宿,曾与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当过队友的勒伯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齐达内一定会在未来拿起法国国家队的帅鞭:“我不知道德尚会何时才会选择退出,也不知道法国足协什么时候才会解雇德尚,但是我与所有的法国人都认为齐达内一定会成为法国队的主帅。”

  “当然,执教法国队也得看齐达内本身的意愿,因为如果他能在皇马一直赢得冠军的话,他肯定不会到法国执教,即使法国国家队的帅位出现空缺,他也不会来。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皇马的主教练鲜有待上很长时间的,他们的主席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只要有合适的机遇,齐达内肯定会去执教法国国家队,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齐达内真的非常的优秀,但是皇马把他任命为主帅时,齐达内是以一种让人仰望的姿态来到了皇马球员的身前,要知道齐达内此前在皇马踢球时为这支球队赢得了荣誉,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尊敬他。齐达内在接手皇马一线队之前曾在安切洛蒂身边工作,而且还曾执教过皇马B队,这也对他迅速适应教练这份工作有所帮助。”勒伯夫说到。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03987.shtml report 1201  名宿:齐祖肯定会执教国家队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内,齐达内这位昔日媒体眼中的菜鸟教练已经为皇马赢得了欧冠、联赛等诸多的冠军荣誉,这位前金球奖得主在教练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