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VS苏宁视频直播

  亚冠: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直播

  北京时间5月24日周三晚上八点,亚冠十六强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与江苏苏宁上演一场「中国内战」。

  赛事类型:亚冠十六强比赛

  比赛时间:5月24日20:00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电脑直播:https://tv.13322.com

  直播地址:

  

  尽管上海上港在分组赛当中仅以次名身份出线,但他们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6轮分组赛录得4胜2负,期间均场入球数多达2.5个,可见强悍的火力是上海上港的制胜法宝,之所以名列小组第二,其原因只不过是他们有意挑选淘汰赛对手,希望面对苏宁而已。在联赛方面,上海上港开季至今表现出色,他们目前积23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而且有着均场攻入2.3球只失0.8球的出色攻防演出,可谓战斗力十足。

  上海上港阵中坐拥多名世界级球星,其中中场奥斯卡和前锋侯克纵横欧洲球坛多年,大场面早已见惯见熟,亚冠赛场对于他们来说犹如「小菜一碟」,另一外援埃臣已是亚冠老手,经验丰富,状态也很好。另外,本土攻击手武磊近期表现亦值得关注,此子近3仗各项赛事斩获2球,状态颇佳,相信他今仗仍能给江苏苏宁后防线制造不少麻烦。侯克,埃神,武磊三人在各赛事近四场各有两球进帐,状况很好。

  江苏苏宁在今届亚冠当中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们于分组赛中狂取15分,以H组首名身份强势晋级十六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江苏苏宁今季「偏科」严重,尽管在亚冠当中一路高歌,但他们今季在中超可谓焦头烂额,10轮联赛过后,只胜过一场,目前在中超垫底,投入与成绩完全不成正比,由于联赛处境恶劣,这或多或少会让江苏苏宁有所分心。而上轮联赛与广州恒大的对碰中,江苏苏宁最终以失利告终,这对于球员心理显然有所打击。

  江苏苏宁今季防守表现糟糕,他们今季联赛均场失球数多达1.8个,是中超防守表现最差的队伍,江苏苏宁这条全华班后防线恐怕难以抵挡上海上港一众攻击手的冲击,再加上是役是他们今季不擅长而且未胜过一场的客战,江苏苏宁此番出征恐怕难逃一劫。

  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3-傅欢、27-石柯、28-贺惯;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8-奥斯卡;9-埃尔克森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21-曹海清;12-张晓彬、22-吴曦、7-拉米雷斯、11-谢鹏飞;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0084.shtml report 1445 亚冠: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直播北京时间5月24日周三晚上八点,亚冠十六强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与江苏苏宁上演一场「中国内战」。赛事类型:亚冠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