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是否处罚恒大 胡尔克事件无进展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昨天(5月23日),中国足协进行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对近期联赛和国字号球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请听记者李嵬的报道。

  

  李嵬

  体育广播记者

  纪律委员会决定是否处罚恒大

  通气会上,足协就上轮中超出现的部分争议事件做出了回应,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代表足协进行了发言。

  上轮中超,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在比赛后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苏宁外援R马在退场时,疑似被看台上扔下的饮料瓶击中倒地,而在倒地后,看台上并没有停止扔饮料瓶,其余苏宁队员也“未能幸免”。

  对此,足协新闻发言人黄诗薇表示:“少数赛区存在球迷不文明的行为,我们现在也在要求赛区、俱乐部对主队球迷进行督导,引导正确的球迷文化,呼吁理性、文明观赛,拒绝跟风谩骂,并请球迷们多多理解场上的球员和裁判员。”

  在被问到恒大主场是否会遭到足协处罚时,黄诗薇说道:“是否进行处罚还要看第三方机构,纪律委员会的决定,目前他们还在调查当中。”

  关于“胡尔克打人事件”足协表示目前并没有调查结果。

  此外,孙继海担任领队的U20国家队只是为国奥组队进行准备,最终组队方案还没有最后确定。

  唐诗入选U22男足大名单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足协公布U22男足30人集训大名单,其中恒大、上港、鲁能三强各有3人入选,本赛季通过中超U23新政出场机会增加的唐诗(国安)、刘奕鸣、张修维(权健)等人也入选。

  据悉,此次集训是为备战2017年U23亚洲杯预选赛,中国U22国家队将在6月4日至13日期间赴长沙市、湘潭市、郴州市训练并参加热身赛。

  附:运动员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王靖斌

  江苏苏宁:李海涛

  上海上港:韦世豪、魏 震、高海生

  北京中赫国安:唐 诗

  广州富力:向柏旭、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天津泰达:杨立瑜、李 铮

  长春亚泰:何 超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周煜辰、刘军帅、刘 洋、陈哲超

  天津权健:刘奕鸣、张修维

  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刘 浩

  杭州绿城:程 进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 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聂傲双

  深圳佳兆业:李晓明

  梅州客家:姚均晟

  足协发女足最新名单

  近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女子足球队集训的通知,为备战2017年东亚足联女足东亚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女足将在2017年6月2日至6月12日组织集训,期间将分别同来访的朝鲜、芬兰女足国家队比赛各比赛一场。

  在本期名单中,来自上海女足的赵丽娜落选,此前她一直担任中国女足的主力门将,与她一起落选的还有古雅沙,谭茹殷,杨曼,赵容等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球员,而杨丽,王霜,王珊珊,吴海燕等名将本期均得以入围。

  运动员名单:

  河南徽商:娄佳惠

  上海:肖裕仪

  天津汇森:王珊珊、朱钰

  江苏苏宁:杨丽、马君、周霏霏、姚凌薇、李江红

  大连权健:李冬娜、王焱、毕晓琳、庞丰月、高晨、王霜、李雯、宋端、赵莹莹

  山东体彩:吴海燕

  河北华夏幸福:刘杉杉、臧伟

  长春农商银行:任桂辛、张睿

  武汉江大:姚伟

  四川:杨艳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5171.shtml report 2583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昨天(5月23日),中国足协进行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对近期联赛和国字号球队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尤其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请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