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活动预告|招募福利,招募福利球员贴纸第四十六期

  活动详情

  活动一:招募福利球员贴纸第四十六期

  【活动时间】

  5月25日-5月26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进行球员招募就有几率拿到限量版球员贴纸,采用十连招募必出哦!虽然叫周贴纸但实际永久有效大家不必担心~快来看看本期周贴纸都有谁吧!

  第四十六期周贴纸名单:张池明、阿兰、任航、张鹭、奥斯卡、耶拉维奇。

  温馨提示:已抽取到的贴纸不可再次获得~最多可获得6张不同贴纸!

  活动二:连续充值得礼盒!

  【活动时间】

  5月25日-5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连续充值5元(ios平台6元)达到目标天数即可获得紫色幸运球员礼盒的丰厚奖励!球员礼盒内含保利尼奥、高拉特、R·马丁内斯、拉米雷斯、奥斯卡、埃尔克森!

  累计充值1天,可获得金币*88万,4级技术训练书*20,5级级技术训练书*10;

  累计充值2天,可获得金币*128万,4级战术训练书*20,5级战术训练书*10;

  累计充值3天,可获得金币*168万,4级身体训练书*20,5级身体训练书*10;

  累计充值4天,可获得金币*208万,4级精神训练书*20,5级精神训练书*10;

  累计充值5天,可获得金币*238万,紫色幸运球员礼盒*1。

  【领奖方式】

  满足活动条件的用户可以在游戏内对应活动界面即时领取奖励,幸运球员礼盒使用后可随机获得1名球员。

  活动三:联赛福利次数翻倍

  【活动时间】

  5月25日-5月27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开放联赛次数购买,每日最多可额外购买5次联赛次数。千万不要错过~

球员周贴纸入选理由

  张池明:在2017年5月19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2:2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面对南派足球炉火纯青的对手,国安在下半场两分钟内连遭打击,危急时刻何塞果断遣上张池明,张池明上场10分钟就接到李磊的传中上演C罗式头球破门扳回一分,最后的补时阶段又右路起球实现“7-11”连线帮助宋博轩打进读秒扳平球,可以说他一个人的上场扭转了整场比赛的局势。入选2017年5月15日-21日周最佳名单,特出此贴纸纪念。

  阿兰:在2017年5月19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广州恒大淘宝2:1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中,虽然说上赛季的天王山对决已经变成了如今的首尾之争,火爆的气氛与激烈的场面却没有丝毫变化,而获胜的又一次是广州人。这次闪耀全场的是阿兰,他在11分钟接到保利尼奥的头球摆渡空中接力得分,上半场结束前又在禁区内得球巧射近角得分,两个进球让他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入选2017年5月15日-21日周最佳名单,特出此贴纸纪念。

  任航:在2017年5月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2:0辽宁沈阳开新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掌控全场,以压倒性优势轻松取胜。中后卫任航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防守端近乎完美地限制了对方外援的反扑,进攻端更是接到拉维奇的传中头球破门,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作为曾经著名的带刀侍卫,由于合同纠纷与伤病困扰已经很久没进过球的任航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入选2017年5月15日-21日周最佳名单,特出此贴纸纪念。

  张鹭:在2017年5月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当代力帆0:1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双方打出了一场节奏非常快的对攻战,只产生了1粒进球则更多是由于双方门将的优异发挥。相比之下,权健门将张鹭要更胜一筹,无论是费尔南多的高质量远射任意球,还是卡尔德克的高空轰炸都被他拒之门外,而下半场面对王维成的精彩两连扑则让力帆众将意识到:今天可能注定无法击败这名门将了。入选2017年5月15日-21日周最佳名单,特出此贴纸纪念。

  奥斯卡:在2017年5月20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绿地申花1:3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上港在比分长期胶着之时最后发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连进两球,拿下德比战的同时紧追榜首的广州恒大。奥斯卡在中场的出色发挥是上港拿下比赛不可或缺的因素,他全场传球成功率达到88.9%,贡献3次过人和5脚关键传球,在创造力方面无人能及,而中场前爆射中框导致李运秋狼狈乌龙是他全场表现的缩影。入选2017年5月15日-21日周最佳名单,特出此贴纸纪念。

  耶拉维奇:在2017年5月2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0:1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中,做客的贵州队凭借终场前的绝杀拿到了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在曼萨诺挂帅之后用两连胜的成绩让全中超为之瞩目。锋霸耶拉维奇持续着自己的火爆状态,10分钟的凌空抽射、35分钟差之毫厘的任意球和64分钟的头球无不体现着他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他整场比赛的努力终于在第84分钟得到了进球的回报。入选2017年5月15日-21日周最佳名单,特出此贴纸纪念。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8065.shtml report 2596 活动详情活动一:招募福利球员贴纸第四十六期【活动时间】5月25日-5月26日【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进行球员招募就有几率拿到限量版球员贴纸,采用十连招募必出哦!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