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体:尤文有意引进姆巴佩,但不会掏1亿欧元抢人

  Football Italia援引《都灵体育报》今日的消息指出,尤文图斯有兴趣引进摩纳哥前锋姆巴佩,但肯定不会掏出1亿欧元这样的天价。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横空出世,摩纳哥拿到法甲冠军、进军欧冠四强,都离不开他巨大的贡献。

  本赛季,这位被称为“亨利二世”的天才,各项赛事打进了26球,并且还送出了8次助攻。

  都体透露,尤文图斯将会设法在今夏抢签这位被欧洲众多豪门盯梢的法国天才,而且斑马军团已经为此进行了初步的解除。

  不过,都体强调,尤文不会满足摩纳哥的要价,为姆巴佩出价1亿欧元,马洛塔等高层希望摩纳哥能制定一个更为切实可行的转会费。

  摩纳哥本赛季表现出色,队内有多名球员上了尤文的收购清单,除开姆巴佩,巴卡约科、勒马尔以及门迪,也是尤文关注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8121.shtml report 553 FootballItalia援引《都灵体育报》今日的消息指出,尤文图斯有兴趣引进摩纳哥前锋姆巴佩,但肯定不会掏出1亿欧元这样的天价。Football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