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苏宁亚冠前瞻:“中超内战”

  今天晚上,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亚冠赛场上的首次中国德比,两队南美三叉戟的比拼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对阵双方: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苏宁在中超联赛中一塌糊涂,但亚冠小组赛上以5胜1负拿到15分,创造中超球队在亚冠小组赛上的最高积分,并拿到小组第一;另外他们小组只丢3球,是亚冠丢球最少的球队。而上港则是以4胜2负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二,在4个亚冠主场比赛中场均打进3球,攻击力非常恐怖,而且他们在中超联赛的主场比赛中也是保持全胜。

  

  此番上港和苏宁相遇,也是亚冠赛场的首次中超德比。上港在主场握有巨大优势,实际上,如果加上上赛季,上港在亚冠中的主场总战绩达到了恐怖的9胜1平,主场到了独孤求败的地步。当然,苏宁在本赛季的三个亚冠客场比赛中均是1-0取胜,把握战绩能力以及防守均让人眼前一亮。

  

  一个主场战无不胜,一个客场从未丢分,一个是超强攻击力球队,一个是超级防守队伍,哪支球队能将自己的纪录延续下去?这就要看双方进攻三叉戟的表现了。苏宁有R·马、特谢拉以及拉米雷斯,上港则是有浩克、奥斯卡以及埃尔克森的组合,双方外援天团的比拼,绝对比赛比赛的最大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8434.shtml report 826 今天晚上,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将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亚冠赛场上的首次中国德比,两队南美三叉戟的比拼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