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龙舟队备战全运会,6月初征战预选赛

5月23日,记者从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获悉,为了积极备战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龙舟赛预选赛,陕西省龙舟队目前正在安康瀛湖组织开展集训备战工作,6月3日,他们将出征全运会预选赛。

  

龙舟队队员

根据赛程规定,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龙舟比赛采用的是标准龙舟,经过陕西省体育局考察,决定由安康市负责组队出征全运会的同时,填补陕西在标准龙舟上的空白。23日当天,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田凯一行4人来到陕西省龙舟队训练点安康瀛湖,详细了解选手饮食、住宿、训练场地等方面的情况,并为其送去营养品。

  

据了解,陕西省龙舟队于4月5日组建至今已一个多月,龙舟队的备战训练,感动着到场的每一个人。“目前我们在训练场地、器材存放、休息场所等方面还存在许多困难,在这样的条件下,队员依然保持这高强度的训练,有人连训练服都磨破了,身体也出现擦伤。”田凯告诉记者,对于这支即将出征全运会预选赛的年轻团队,省社体中心将给予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希望队员在训练中注意安全,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全运会龙舟预选赛将于6月3日至5日在广东东莞举行,每支队伍报名参赛人数为男、女各28人共计56名队员,预赛综合成绩前七名加上香港、澳门和天津进入决赛,决赛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天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8674.shtml report 1467 5月23日,记者从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获悉,为了积极备战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龙舟赛预选赛,陕西省龙舟队目前正在安康瀛湖组织开展集训备战工作,6月3日,他们将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