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步600天,我有话要讲

微跑App 阅读(0) 评论()

  这是2015.8.20号的日记

  10天之前开始跑步,有关跑步也是因为与人约定3个月减肥,不减到125斤,就要去见面请吃饭。

  然而我是真的一点都没有信心,我体重140斤保持很久了,想减掉真的很难。开始是骑车4-5公里,然而效果并不理想,后来跑步,想来第一天跑了个十圈那叫一个煎熬。

  后来为了那个约定豁出去了,不要怂就是干!如今已经跑了5-6天了,开始的煎熬也渐渐没有了,我跑出去了,从学校外面绕圈子,新鲜感随即而来,多么酸爽。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能跑,腿累不累倒不是重点,重点是气要跟得上,呼吸调整过来就能跑出去。

  下面来说说感想吧,本来跑步是为了那个约定,为了不请吃饭。后来跑着跑着,我发现跑步的好处真的好多,减肥就不用说了,虽然体重不一定下的来但体型变好看了我也愿意的。然后增加了信心,干什么都变得舒畅了,后来因为骑车跑步,我脱宅了戒掉了游戏,关于久坐必死的定律我也深深牢记。

  脱宅之后,突然间我发现这个这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想不通的事也慢慢想通了,所谓身心一体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人是不能脱离肉体而存在的,我们的心灵当然是肉体的产品所以肉体变了心灵也就变了,就这么简单啊,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我再也不想待在宿舍一动不动打游戏,在再也不要干自己后悔的事,再也不要压抑自己的内心。

  现在感觉真的很好,我想把跑步坚持下去,就算三个月后我减肥失败,我还是得到了很多很多,就算请吃饭也值了。run!

  2015.10.10号,跑步二个月后

  起因是一次理发,照常一个月理一下发。看着镜子中的我跑步所得是照在眼里的,帅气,瘦了。突然间我的玻璃心被加强了,装上了厚厚的一层装甲,于是,整个人都变了,从内而外,自信和气质。

  跑步不仅仅改变的是身体,这句话我也说过很多遍了,身心一体。可能对我来说跑步的影响就特别大,现在我明白为何要不停的接触新事物,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个新东西会不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感觉!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现在再来总结一下跑步给我带来的感觉吧。

  身体上:身体强壮了(废话),身形直了,走路也不累了,干事也有力了,甚至连牙龈都不出血了(笑,不过我牙龈出血是普遍,以前老妈总说是因为缺维C,原来是缺跑步哈哈哈。)脸上痘痘没了(这真的是因为跑步么,哈哈哈笑了)

  精神上:最想说的就是这个了,从最近的理发体验来看,最明显的就是增加了自信,自信提升了,导致一系列的整体升华,因为瘦了,形象变好了,形象变好了一切都好了。

  想起小伙伴说的那句话胖和瘦真的是不同的人生?一系列的整体提升包括气质魅力谈吐等等,这个是由变瘦引起的,也算是跑步的副作用吧。现在的感觉就是未来仿佛有无限种可能,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刚上大学的时候吧。最后还是要感谢跟我打赌的小伙伴。

  终究是不同的人生,我想走进去看看。

  2016.10.10号,20个月过后

  跟我打赌的小伙伴因为各种原因最后不了了之,很多事情都这样结束再告别。唯独跑步,是我一直坚持的,二十个月过后,这是我跑步第600天,跑步仿佛变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就跟吃喝拉撒一样,有人问我如何坚持下来,就像坚持吃饭二十多年一样,不需要刻意坚持,理所应当,少了跑步,浑身不自在。

  饭可以不吃,但步一定跑。跑步也分人。任何一件事情,对我们每一个个体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就像有人选择日更,有人选择跑步。每天完全属于我的时间,大概有五个小时,这五个小时里,跑步、吃饭、写作、阅读、授课以及上课,你看跑步永远排在第一。

  为什么你坚持不了跑步。很多小伙伴,听到跑步这个词,立马退避三舍,恐惧至极,任何一件事,在开始的时候总是那么困难,不是因为这件事有多难,而是习惯的力量,太大了。

  你只要开始跑,就已经胜利了。

  你没有形成一个正反馈,跑完步应该是一个轻松愉悦的过程,虽然要克服很多不舒服的感受,但是这也会使你的意志力得到增长。

  我会选择在跑步的时候听一些喜欢的歌曲,或者,听一些课程,只会让我觉得特别充实,也让跑步变得更加有意义。

  「微跑」 懂跑步,懂生活,更精准的跑步记录软件。

  注:文章系作者二丁目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微跑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19902.shtml report 2831 这是2015.8.20号的日记10天之前开始跑步,有关跑步也是因为与人约定3个月减肥,不减到125斤,就要去见面请吃饭。然而我是真的一点都没有信心,我体重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