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阵容随对手而变 力挺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年苏迪曼杯小组赛结束,中国羽毛球队在与泰国的比赛中大比分5-0横扫对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小组赛分为4天进行,中国队经历了两天的休赛期后今天再度出战,大胜对手的表现,也让两位主教练夏煊泽、张军轻松了不少,面对赛后记者的采访,两人面上笑容轻松。

  可能是为了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在今天与泰国队的比赛中,泰国队并未派出对内的最强整容,对于这一点,教练组表示也有准备,但是对于教练组来说,他们更多考虑的是自己。“对于我们中国队来说,我们有好几对实力比较均衡的组合,同时也是想让没有上场的队员找一下上场的感觉。”张军指导说,而单打方面夏煊泽指导也是同样表示,今天这一场的单打更多是为了年轻运动员做准备。这一场对阵泰国,中国队几乎更换了首战对阵香港时全部的出场阵容,但是均衡的实力依旧让中国队全胜击败对手。

  对于两场小组赛,何冰娇、石宇奇这些知名度较高的运动员为什么都没有上场,夏煊泽指导表示这都是教练组一起讨论后的结果。“我们有好几套阵容,而具体用谁,怎么配合都是教练组讨论得到的结果,何冰娇、石宇奇也不排除在淘汰赛上场。”

  今天男单是里约奥运冠军谌龙出战,对于谌龙在团体赛中的表现,外界一直有着种种质疑,作为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力挺谌龙。“其实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在16年里约奥运会之前,在他经历了奥运,在这么难的情况下帮助中国卫冕冠军之后,从整个思想和技战术,包括经历也好,我相信谌龙肯定会有好的表现,其实对于每个队员来说,上场都是想赢的,只是有的队员领悟的慢一点,但是对谌龙来讲,只要我们选他上场了,就要相信他,从教练组来讲,也相信他能过这一关。”

  对于下一阶段的比赛,张军表示印度,台北在这次小组赛表现出了均衡的实力,各个位置都有着世界级水平的运动员,中国队会在今晚抽签结束之后,确定自己的对手好好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20287.shtml report 842 (搜狐体育朱路为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2017年苏迪曼杯小组赛结束,中国羽毛球队在与泰国的比赛中大比分5-0横扫对手,进入下一阶段比赛。本届苏迪曼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