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清晨再上场获教练肯定 贾一凡:紧张到手直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朱路为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再次出战,面对小组对手泰国队。在上一场小组赛对阵香港时失手的陈清晨,成为今天唯一出现在上一场的球员。今天陈清晨与贾一凡搭档女双,以2-0轻取对手,走出了首日输球的阴影。

  虽然大比分是2-0,但是两场比赛的比分都十分接近,23-21,21-18。“其实我很紧张,看着好像没有表现出来,但是我手还在抖。”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团体赛的贾一凡赛后笑着说,“我们其实有想到会很艰难,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把困难想的比较充分,我自己又非常想为团队拿下这一分,虽然前面成定局了,但是还是紧张,我们很有信心,因为中国队这么强,但是还是紧张,我现在说话都还在紧张!”

  第一次打团体赛的贾一凡紧张,而跟她搭档的陈清晨作为上一场对阵香港唯一丢分的球员,她的压力又是如何释放的呢?陈清晨赛后表示,多亏了教练组。“多亏了教练组,队友给自己鼓励,让自己不要气馁,让自己尽快调整过来,前天在沙滩上,跟他们练冲浪,我觉得还是有放松,有释放吧。今天比第一场想的少了一点,上场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

  而双打组主教练张军指导也为陈清晨今天的表现做了肯定,“陈清晨第一场输了香港那场球,思想上肯定是有起伏的,其实我们也是想通过第二场比赛,让她找回自信,今天场上的表现,她表现的很不错,尤其是刚开始的第一局,上去的速度,和她连续拿球的能力都表现出来了,年轻人在场上有起伏很正常,但是要是这一关能过去,对于她们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22604.shtml report 692 (搜狐体育朱路为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4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再次出战,面对小组对手泰国队。在上一场小组赛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