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德比半场上港暂2-1苏宁,足球记者球评汇总!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八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线上拔脚怒射首开纪录。第30分钟胡尔克禁区内被李昂铲倒,上港获得点球,胡尔克起左脚打球门左下角把比分扳平。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下底传中,球打在艾哈迈多夫头上弹进门内,上半场上海上港2比1领先。

  上半场比赛过程中,国内足球媒体记者对比赛的过程进行着精彩的点评,一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PSS潘伟力

  浩克在中超真有点巅峰时期德罗巴碾压英超后卫的感觉。对恒大来说,上港晋级是好事,这支球队如果亚冠早早出局,联赛估计要打疯,恒大七连冠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对方后卫似乎想主防胡尔克内切左脚打门,结果他下底用右脚把球传了起来。算上之前的造点并罚进、以及后面那脚凌空被扑出的打门。上半时上港主场落后之际、胡尔克的表现堪称大腿。

刘闻超是三票粉

  艾哈也没明白怎么进球了

贾岩峰Jelena

  这球无奈,浩克踢球就这么不讲理,换谁都一样。

申炜MU

  胡尔克简直就是怪物

威猛的孟巍

  不算门将的话,主力阵容里就差蔡慧康没进球。今天裤子都撕破了,不进个补偿补偿??

李玥Kikimario

  上港上半场踢得有点保守。崔龙洙的战术对于浩克限制不小,但绿巨人单兵能力还是太强了...无解!

足迹王涛

  江苏本场的防守不论从整体还是个人都做的已经很好了,很积极,但以胡尔克为首的上港攻击群的创造力和节奏确实厉害,适应了江苏的防守之后很快就能找到新的方法,并取得效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36932.shtml report 2756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八点,2017年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较量在上海体育场开始,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8分钟,蔡慧康后场接球失误,马丁内斯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