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胡尔克传射艾哈建功 上港首回合2-1胜苏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20点,亚冠16强战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FC。上半场比赛 ,马丁内斯打破僵局,胡尔克点射扳平比分,艾哈迈多夫接胡尔克助攻帮助上港反超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数次攻门都没能改写比分,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2-1战胜江苏FC占得先机。

  这是亚冠联赛历史上首次出现中国德比,在江苏FC提前两轮锁定该组头名后,上海上 港却痛失 好局最后只能位列F组次席,从而不得不在16强赛阶段便上演“内战”。上海 上港的亚冠主场一 向强悍迄今9胜1平未尝败绩,最近4战不仅全胜且15次攻破对手城池 ,进攻火力强悍;江苏FC队 亚冠客场近7战则是4胜3平不败,特别是最近3战全部都是 以1-0的最实惠比分赢得胜利。不过上 周末他们在联赛中1-2客场不敌广州恒大,正赛5 场不败记录被终结。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上港后场带球斜传右侧被裁判挡了一下后到马丁内斯脚下,马丁内斯禁 区外直接打远射偏出。第7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胡尔克任意球给到禁区,石柯前点 的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没收。第8分钟,刘建业中圈挑传,傅欢的头球顶到了马丁内斯脚下,马丁 内斯顺势带球杀入禁区,单刀射门被颜骏凌用脚挡出。第9分钟,江苏FC客场打破僵局,胡尔克后场带球稍慢被捅走,蔡慧康停球失误,马丁内斯拿球杀入禁区起脚劲射得分,上港0-1江苏。

  第17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斜长传禁区左侧,武磊插上得球回敲,禁区外奥斯卡插上迎球怒射打 偏。第28分钟,特谢拉禁区左侧拿球和谢鹏飞撞墙,特谢拉接传球直接打门被没收,边裁同时举 旗此球越位。第31分钟,上港扳平比分,胡尔克禁区前沿接球连停带转杀入禁区,李昂铲倒胡尔克犯规,上港获得点球机会,胡尔克点球一蹴而就,上港1-1江苏。第36分钟,拉米雷斯右路挑 传禁区,马丁内斯停球打门被贺惯挡出底线。

  第39分钟,武磊中圈带球往左路带,直传埃尔克森,埃尔克森禁区左侧挑传中路,胡尔克迎球怒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稍正被张思鹏扑出。第43分钟,特谢拉角球开到禁区,洪正好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没收。一分钟后,拉米雷斯前场右路拿球斜传弧顶,特谢拉停球打门被封堵。补时阶段,上港反超比分,埃尔克森左路加速下底传中,张思鹏将球打到后点,胡尔克拿球加速突破,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艾哈迈多夫顶进空门,上港2-1江苏。上半场比赛,上海上港2-1江苏FC。

  下半场比赛,第47分钟,傅欢禁区右侧插上得球倒三角,皮球被挡后,艾哈迈多夫迎球打门被江苏球员挡出底线。两分钟后,胡尔克前场右路内切两步,起脚远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51分钟,马丁内斯依靠个人能力,一路杀入到禁区内,在双人防守下,一脚射门打偏。随后奥斯卡禁区外摆脱防守,右脚抽射偏出右侧立柱。第64分钟,王燊超后场领球,被陶源飞铲铲翻,陶源吃到黄牌。第65分钟,江苏换人,吴曦上场替下谢鹏飞。一分钟后,胡尔克前场带球突破,被刘建业身后铲倒,刘建业吃到黄牌,胡尔克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球是打偏了。

  第69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横向带球后横传,奥斯卡插上拿球打远射偏出。第72分钟,江苏继续换人,张晓彬替下刘建业。第74分钟,李昂任意球传到禁区,特谢拉头球攻门顶偏。第78分钟,武磊禁区弧顶拿球给到左侧,王燊超拿球禁区左侧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一分钟后,张晓彬右路传中,马丁内斯禁区内冲顶偏出。第88分钟,上港换人,吕文君替下武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1战胜江苏FC。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 武磊(88’11-吕文君)、8-奥斯卡(93’15-林创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1-吕文君、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

  江苏苏宁:30-张思鹏、2-李昂、5-周云、26-洪正好、8-刘建业(72’12-张晓彬)、28-杨笑天、11-谢鹏飞(65’22-吴曦)、7-拉米雷斯、13-陶源(86’40-戈伟)、10-特谢拉、9-罗杰-马丁内斯

  替补:25-姜灏、12-张晓彬、16-高天意、18-刘伟、22-吴曦、27-杨家威、40-戈伟。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37634.shtml report 2669 上港主场2-1苏宁胡尔克激情庆祝进球北京时间5月24日20点,亚冠16强战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FC。上半场比赛,马丁内斯打破僵局,胡尔克点射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