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2000万追新鲁尼 购格刀备好1200万年薪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联购格刀备好1200万年薪合同
曼联购格刀备好1200万年薪合同


  虽然去年夏天曼联砸了1.5亿对阵容进行改造,但成绩并未达到预期,即便是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欧冠资格亦是如此。本赛季,曼联是英超联赛BIG6进球数最少的球队,随着伊布重伤可能下赛季不再为球队踢球,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加强进攻线。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巴克利,打算出资2000万英镑将其签下。巴克利是英格兰本土年轻才俊,埃弗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德球员,司职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一度被誉为新鲁尼。近年来,巴克利似乎遇到了瓶颈期,本赛季表现马马虎虎,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进6球助攻9次,自升至埃弗顿一线队以来,出场179次,打进27球助攻28次。据悉,巴克利与埃弗顿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由于接近合同期,曼联有望将价格压得更低。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曼联正在积极操作格列兹曼的转会,虽然法国神锋现在的未来仍不明朗,但英超豪门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会努力将其签下。早些时候,格列兹曼接受采访时亲承,有六成的机会加盟老特拉福德。对于曼联而言,签下格列兹曼的最大障碍不是转会费问题,毕竟法国神锋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毁约金明摆着的,只要支付8600万英镑即可,但要让格列兹曼点头,唯有获得欧冠资格。据悉,曼联已经备好了一份合同,等待格列兹曼签字,年薪高达1200万英镑。

  除了引援,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还有其他事情要做,譬如清洗,这是补充球员带来的最大问题。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斯马林恐在曼联今年夏天清洗浪潮中离开老特拉福德。斯马林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早在去年年末,曼联主帅曾公开炮轰斯马林和卢克肖怯战,随后被封杀,长时间未能代表球队出战。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伤兵满营,斯马林才被解禁。舰队街坦言,如果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今年夏天有好的选择,那么肯定会抛售斯马林,西汉姆和西布朗维奇有意接盘。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38240.shtml report 1223 曼联购格刀备好1200万年薪合同虽然去年夏天曼联砸了1.5亿对阵容进行改造,但成绩并未达到预期,即便是夺得欧联杯冠军、获得欧冠资格亦是如此。本赛季,曼联是英超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