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战10捷!上港延续主场全胜 轰32球破最佳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 手机看新闻

  虽然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史上首场“中超内斗”中早早丢球,但是大多数球迷仍旧愿意相信上海上港能够扭转战局,而这种信心,源自于上海上港在本赛季所创造的傲人主场战绩。要知道在本场“中超内斗”前,上海上港在本赛季坐镇主场创造了9战9胜。而若是再加上此番这一胜,上海上港就实现了主场10战10捷。

  事实上,在该场1/8决赛首回合开战之前,上海上港正是更被看好的那一方,因为此番这场首回合较量,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而上海上港在这块场地的战绩实在是太恐怖了。在该场比赛之前,上海上港在这里打了9场比赛(4场亚冠+5场中超),取得了9战9胜。其中在亚冠联赛中,上海上港分别击败了泰国球队素可泰、澳大利亚球队西悉尼流浪者、日本球队浦和红钻、韩国球队首尔FC。

  至于在中超赛场呢,上海上港则是在主场分别击溃了长春亚泰、延边富德,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与贵州恒丰智诚。所以对于上海上港来讲,他们此番坐镇主场面对崔龙洙的江苏苏宁,不仅是要拿到晋级主动权,更是欲捍卫自己所创造的主场全胜纪录。虽然首回合较量的比赛进程较为波折和惊险,但上海上港最终还是赢了下来,从而也就实现了本赛季主场10战10捷的壮举。

  上海上港能够在主场取得10战10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在主场的进攻火力实在是太过猛烈。在10战10捷期间,上海上港累计打入了32球,场均进球达到了3.2球,这样的破门率无疑很恐怖。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期间,江苏苏宁、蒙通联及川崎前锋均仅仅丢掉3球,携手成为了小组赛阶段丢球最少的球队。不过即便是如江苏苏宁这般,亦难以抵挡住上海上港无比迅猛的攻势。

  而在拿下1/8决赛首回合的这场“矛盾大战”后,上海上港也就成为了占据晋级主动权的那一方。不过从眼下情况来看,上海上港切勿掉以轻心才是,一方面江苏苏宁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后一定孤注一掷全力反扑,另一方面江苏苏宁在首回合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入球。故而次回合那场较量,悬念不小。(莱奥)

  附:上海上港主场战绩情况

  2017.05.24 亚冠 上海上港2-1江苏苏宁

  2017.05.06 中超 上海上港3-0贵州恒丰智诚

  2017.04.26 亚冠 上海上港4-2首尔FC

  2017.04.21 中超 上海上港3-0河北华夏幸福

  2017.04.07 中超 上海上港2-1山东鲁能

  2017.03.15 亚冠 上海上港3-2浦和红钻

  2017.03.10 中超 上海上港2-0延边富德

  2017.03.04 中超 上海上港5-1长春亚泰

  2017.02.28 亚冠 上海上港5-1西悉尼流浪者

  2017.02.07 亚冠 上海上港3-0素可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0245.shtml report 1989 上港主场2-1苏宁胡尔克激情庆祝进球虽然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史上首场“中超内斗”中早早丢球,但是大多数球迷仍旧愿意相信上海上港能够扭转战局,而这种信心,源自于上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