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2-1逆转苏宁】胡尔克传射完美,主场丢球留隐患

  亚冠1/8决赛首回合

  

  上港

  2 VS 1

  

  苏宁

  上港目前在中超排名第2位,胡尔克、奥斯卡的强援效益可以用“兴奋剂”来形容,综合多方面的情况不难看出:上港的实力与状态均在苏宁之上。且上港最近两场比赛没有离开上海滩,而苏宁是连续转战客场,如此对比又能进一步体现出上港的优势。

  

  攻击力是上港强势的根本保障,在小组赛中3个主场全部胜出且场均攻入4球,胡尔克的个人能力令上港在外援层面的比拼上形成着独特优势,武磊这样的本土火力点也是其他中超球队所不具备的,如此强大且无哑火情况的锋线着实令对手胆寒。

  与上港主动出击的态势形成对比,苏宁小组赛阶段打入9球的攻击力在东亚区是第3少的,而仅失3球为东亚区并列最少。结合联赛中的被动走势,苏宁客战上港时的防守与抗压性都很关键。

  

  

  大战在即,上海的天空阴霾散去,渐渐露出一片蓝色,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比赛的天气。亚冠历史上首次中超德比,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吗!

  

  阵容,最强外援全部首发

  虽然是两支中超球队的比赛,但双方共8名外援全部首发,却也没有一名u23球员。

  

  

  

  比赛进程

  里皮也来到现场,据说下周要公布国家队大名单,两个队都有不错的国脚,期待表现。

  第7分钟傅欢头球解围却顶在马丁内斯脚下,哥伦比亚人随即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颜骏凌用腿挡出!

  

  颜骏凌刚刚扑出对方近在咫尺射门,后卫又出现失误。第8分钟,苏宁前场断掉蔡慧康脚下球,R·马丁内斯带球转身后右脚抽射入网,上港主场0比1落后,这对两回合的淘汰赛主场丢球的球队相当不利。

  

  1球领先后的苏宁更加坚决打起五后卫,频频用凶狠防守绞杀上港地面配合,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三位强援让上港的全华班后防有些忙乱。

  

  落后的上港也加强了进攻,但是过分集中在右路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的传球路线也被封堵。

  

  围堵艾哈迈多夫

  

  关键时刻,上港真得就靠“中超卡戴珊”——胡尔克!

  

  第30分钟,绿巨人突入禁区造成对方李昂犯规,裁判判罚极刑。

  

  胡尔克大力射出,张思鹏猜对了方向,但这个点球力量太大了。1-1,上港将比分扳平。

  

  胡尔克打进本季亚冠第五球。

  

  扳平比分后上港士气大振,进攻方向也不再主攻右路,左路的突击也风生水起。这次奥斯卡左路下底,胡尔克差一点叩关成功!

  半场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左路起球,张思鹏扑出后,胡尔克右路得球后下底,球砸在艾哈迈多夫头上弹进球门。上港2-1反超苏宁!

  

  这个饼,喂得太舒服了!不进都难。

  

  

  贡献一传一射,还有一次进攻差点破门,上港能在半场结束前实现反超,胡尔克作为球队大腿居功至伟。

  

  下半场,上港不依不饶,继续猛攻。苏宁三线脱节严重,不得不用各种犯规手段。

  

  第64分钟,吴曦换下谢鹏飞,改打四后卫,看着没啥起色。6分钟后,张晓彬再次换下刘建业,加强中场。被动的苏宁意图很明显,搏一搏客场第二个进球。但胡尔克在中前场还是搅得苏宁后防人仰马翻。

  

  连换两个人,苏宁的被动得以缓解,中场易势。上港一直没有调整,体能不占优,索性收回来,打起反击。博阿斯最后也满足于2比1的比分,临近结束的换人,也是拖延时间的战术换人。

  

  第85分钟, 戈伟换下了陶源,崔龙珠并不罢休,还想轰炸,再搏客场进球。但最终,2比1的比分没有改写。上港虽然逆转获胜,但被对方打进客场进球,还是为第二回合留下隐患。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5月31日进行。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5454.shtml report 5568 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港2VS1苏宁上港目前在中超排名第2位,胡尔克、奥斯卡的强援效益可以用“兴奋剂”来形容,综合多方面的情况不难看出:上港的实力与状态均在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