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队员谈突发新政:中超还需观赏性 需再观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4日报道)亚冠1/8决赛首次中超德比今晚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不过中国足协临时发布的下赛季新政,让这场焦点之战也有些变味。赛后混采区,多名队员也都被问到了新政的话题。对于这个全新的政策,队员也显得有点懵。“中国足协出台这个政策肯定还是有自己的道理。但顶级联赛我觉得可能还是需要有观赏性的演出。”

  “顶级联赛需要关注度,需要外援,需要观赏性。我觉得这个可能全世界都是一样吧。如果强制使用U23的队员,肯定对中生代球员有影响,不过我想足协出台新政肯定有自己的道理,具体政策怎么样,还要接下来再去观察吧。”

  实际上颜骏凌、武磊这些东亚系球员,都是早早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其实多大年龄并不重要,关键还是自己要有能力,像武磊,他16岁就开始踢职业联赛了,我其实也是19岁打中甲,然后20、21岁开始踢中超,关键还是看自己的能力。无论什么年龄,有能力总归能胜任,能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7017.shtml report 268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