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2-1苏宁获先机,一人主宰比赛,苏宁客场进球仍有望晋级

  北京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开打,来自中超的两支球队, 在亚冠比赛中上演首次德比,其中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苏宁的挑战。在小组赛中,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中上海上港在小组赛中4胜2负以小组第二出线,而上港的对手江苏苏宁则在小组中以5胜1负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而这最终也导致了两队在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尤其是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开局便获得了角球,但是最终被洪正好破坏。随后,上港获得右侧任意球,胡尔克主罚石柯头球打门被张思鹏没收。在遭到上港压迫后,江苏苏宁开始反击,并在第8分钟利用胡尔克回传,蔡慧康失误,R马抢断后形成单刀并劲射破门,江苏苏宁1-0上海上港,暂时获得领先。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海上港发动反攻,巴西三叉戟在前场的配合,让江苏苏宁的后防接连吃紧,最终在比赛第31分钟,浩克带球被李昂侧后方放倒,裁判毫不犹豫的给出了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蹴而就,上港扳平了比分。扳平比分后,江苏苏宁明显有些自乱阵脚,而上港方面,则士气大振,最终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胡尔克下底传中,艾哈迈多夫头球破门,上港2-1江苏苏宁,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在中场休息时期,两队都进行了调整,但是面对上港的豪华阵容,江苏苏宁迫于后场的压力,从而导致进攻端毫无办法,而在中场休息时,崔龙洙对于上港外援进行了有针对性补布防,所以整个下半场,上港也没有对江苏苏宁造成太大的威胁。最终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1江苏苏宁,获得先机。

  

  在此前两队的近10场交手记录中,江苏苏宁5胜1平4负,还略占优势,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上海上港的外援胡尔克,一人主宰了比赛,在本场比赛中,他不仅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更是为艾哈迈多夫送上了反超进球的助攻。除了一射一助攻,在整场比赛中,胡尔克都是BUG般的存在,不仅依靠强壮的身体,吸引了苏宁大部分的火力,更是用娴熟的技术,为队友屡次创造良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本场比赛,是一场浩克2-1江苏苏宁的比赛。

  

  对阵浦和红钻时连过3人破门得分

  自浩克加盟上海上港以来,他就一直是上港的进球机器,在2016赛季,虽然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他依旧在8场比赛中打入了5球1助攻的成绩。而在新赛季,他更是效率惊人,不仅在14场比赛中打入了9粒进球,更是送上了7次助攻,也就是说在14场比赛中,他独造16球。而在关键数据方面,他场均射门5.3次,射正2.2均排在中超的第二名;此外百分之七十的过人成功率更是位列中超第一位。

  

  虽然,本场比赛江苏苏宁败走上海,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江苏苏宁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进球,并且两队的球差只有1球,而这也表示,只要江苏苏宁在客场只要打入1球且保证不失球,便可以顺利晋级比赛,所以说输掉了比赛对于江苏苏宁来说还不是“世界末日”,毕竟只要限制住了浩克,且在主场打入一球,晋级还是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7238.shtml report 2460 北京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开打,来自中超的两支球队,在亚冠比赛中上演首次德比,其中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接江苏苏宁的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