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伦赛冠军包 全套PXG产品展现球具奢侈品风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译神闲 供稿

  今年的AT&T拜伦-尼尔森赛是最后一次在位于德州城市埃尔文的TPC四季球场(TPC Four Seasons)举行,因为明年这项著名赛事就要搬到达拉斯市中心南部的新造的林克斯风格的三体森林球场(Trinity Forest Golf Club)举行了。但本场赛事的冠军霍雪尔显然不是很喜欢最后一次主办的四季球场,之前他参加的二次比赛分别是2011年和2012年,二次都以36洞打出+13的糟糕成绩被淘汰。这次他的获胜也不容易,加洞赛第一洞凭借对手戴伊的四英尺的保帕推杆不进吃到伯忌而令保帕成功的霍雪尔生涯首度在尼尔森赛夺冠。这是他的生涯第四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也是自2014年联邦杯季后赛赢得巡回锦标赛而夺得那年联邦杯冠军以来的首个桂冠。

  以下就是美国球员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在2016~17赛季美巡赛/AT&T拜伦-尼尔森赛(the AT&T Byron Nelso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XG 0811X (9° ), 配Fujikura Atmos Tour Spec Black 6X杆身

  三号木:PXG 0341X (15° ), 配Project X HZRDUS Black 75X 6.5杆身

  五号木:PXG 0341 (18° ), 配Project X HZRDUS Black 75X 6.5杆身

  铁杆:PXG 0311T (3, 5-PW),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PXG 0311T Milled (52° -10, 56° -10和60° -07),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PXG Bat Attack

  球:Titleist Pro V1x

  连续4场赛事未能晋级,在推杆表现统计上仅位列第113位,霍雪尔意识到应在球员锦标赛上换一把推杆了。这位前联邦杯冠军得主换了采用杆面平衡设置的PXG PXG Bat Attack大肚型推杆,结果仅过了一周他就拿下了拜伦-尼尔森赛的桂冠,在突然死亡制的加洞赛的第一洞就终结了对手贾森-戴伊。决赛轮中大多数时间都在追赶的霍雪尔在第14洞轰出一记令人印象深刻的59码推杆从而以-11杆来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之后几个洞里他又做出了几记关键性的推击,包括了第16洞的二推46英尺小鸟球进洞以及第17洞的98英尺的推杆进洞。整个一周里,霍雪尔的推杆表现排到了第二位。而他采用的350克重的Bat Attack推杆是今年早些时候由PXG这个堪称高尔夫球具界的奢侈品牌推出的,有着不锈钢配重块组成的双翼设计,之间的间隔距离就是一个高尔夫球的直径,因此极其有利于瞄准击球。杆头的身体部分是由航空级铝材制成,而杆面则是#304号不锈钢材质。在杆面后面则是TPE的嵌入物,在整个杆面上都能提供柔软而扎实的推击感觉来保证稳定性。

 

  比利-霍雪尔堪称市场上最坚定的PXG用户,这次他的冠军球包中除了Pro V1x球之外都是最近二年在美巡赛场上引起轰动的堪称奢侈品的球具品牌PXG。其中0811X是已取得成功的0811款的升级版本,能提供更好的调节功能和容错度。这款一号木是依靠着杆头上那多达16颗的销钉来调节,只是对于具有密集恐惧症的用户来说有些不适。0811一号木得名于它的材料钛8-1-1,这是一种高级优质钛材料,适合用于制造极薄的壁厚构造,以及复杂的几何形状。对于制作产品可以不考虑成本和工期的PXG来说,他们的产品正通过旗下签约球员的冠军级表现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及采用。

 

  0341X球道木是低旋转率的工艺设计,加上高速产出的灵敏杆面、炭纤维的冠部和TPE嵌入物,还有前置配重块设计和精确配重系统。因此这款产品能输出更快的球速和无与伦比的声响和击球感觉。在降低旋转度的同时提升球速、飞离角度和距离输出。为了产出最佳的声响和击球感觉,PXG公司在这款球道木上加入了专利的TPE嵌入物,也就是热塑弹性体(thermoplastic elastomer),这种超级材质同样被用到了该公司的铁杆和推杆上。与众不同的结构设计在产出更有效的减震结构的同时还能帮助降低杆头的整体质量。超轻的碳纤维冠部仅重3.8克,使得重量能被重新分布到杆头底部靠前的位置上。

 

  同0811一号木相似的0341型号球道木也有着可调节的精准配重系统,底部上多达11颗配重销杆使得球员们能在最大距离输出和精准度方面做到兼顾从而达到最优化的弹道。除了左曲和右曲球的不同设置之外,还有杆头背部上的重量设置能达到更高的弹道同时也有更多一些的旋转度。

 

  PXG 0311T铁杆完全是职业高手们所用的高档货,只是用户需要拿出比基本款0311铁杆贵上几百块英镑的高价!同样是用S25C碳素钢锻造而成的它在顶缘部位少了一个重量销杆,肌肉后置设计将重量块移动到低位,更靠近趾部,这样重心位置就能更靠中心。同0311款相比,0311T的飞离角度稍微更低些,而旋转度也更少,因此使用者必须要有足够的力量来带动杆头速度,而且没有足够的精准击球的能力也无法驾驭这款产品。其杆头角度也比0311标准款小了1° ,但是不影响表现力。这种更为紧凑杆头的刀刃型铁杆无疑适合那些单差点球员或者巡回赛场的精英选手。

 

  PXG出品的挖起杆有着6个不同的杆头角度,2个可调节重量块。同市场上大多数产品不同的是它是由S25C高品质钢材锻造而成,类似PXG铁杆那样有着超轻但又灵敏的击球效果。通过杆头上的钨制销杆,整个杆头就会变得非常平衡。整支杆的MOI值非常高,很容易保持球路稳定。其杆面沟槽的设计能输出相当稳定的旋转度,特别适合于那些精准的短杆击球。尤其是距离上的控制显得无与伦比。更窄的跟部设计非常有效地减少了弹性,使得杆头能轻松地在球的下方滑落,每支杆的弹性角度都经过了特别的设计来使得球杆应对草皮时显得轻松自如,同时杆头又能非常稳定地少许接触球,或者毫无阻力地划过草皮。

 

 

  PXG Bat Attack是一款标准的大肚型设计并有着杆面平衡设置的推杆产品。Bat Attack采用了双曲线的杆身,能产生半杆身幅度的杆面后移,加重的瞄准击球双翼能提供实实在在的瞄准辅助从而提升稳定性。这种设计最有利于那些采用直线摆动并推击的球员。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48888.shtml report 5598 译神闲供稿今年的AT&T拜伦-尼尔森赛是最后一次在位于德州城市埃尔文的TPC四季球场(TPCFourSeasons)举行,因为明年这项著名赛事就要搬到达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