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迪曼杯-中国队5比0胜泰国 四分之一决赛将战印度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国队5比0完胜泰国队,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中国队和泰国队都战胜了中国香港,意味着两队已提前确定携手出线。首场男双,中国队派上李俊慧/刘雨辰组合,两人以21比11、21比19,2比0战胜对手。第二场女单,19岁小将陈雨菲为中国队出战,泰国队没有派出最强选手,陈雨菲21比16、21比15胜出,帮助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第三场男单,林丹休战,谌龙2比0横扫对手,中国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随后的女双和混双,陈清晨/贾一凡组合,还有鲁恺/黄雅琼都各自击败对手,中国队最终5比0战胜泰国队晋级八强。

  根据最新的抽签结果,中国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印度队。其他对阵分别是,日本队对马来西亚队,韩国队对中国台北队,泰国队对丹麦队。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1321.shtml report 372 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今日继续进行。中国队5比0完胜泰国队,两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中国队和泰国队都战胜了中国香港,意味着两队已提前确定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