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遭裁判误判输球 上港惹不起韩国队欺负崔龙洙

  运气不佳!苏宁延续了在中超联赛的颓势,这场亚冠“中国德比”他们果真让上港给算准拿下了。但是看完比赛,相信很多球迷并不十分认可博阿斯的胜利,因为胡尔克罚入的点球明显是裁判误判,而且之前上港就被质疑故意“窝里斗”让苏宁球迷很是不满。

  其实早在这场比赛之前,和苏宁上港都在小组赛中有过交手的韩国队方面的球迷,就耻笑过上港欺软怕硬,惹不起韩国的济州联,才故意输球去窝里斗,碰上崔龙洙的苏宁。

  当然亚冠16强是两回合赛制,马丁内斯为苏宁取得的一粒宝贵客场进球,使苏宁还是有希望到时翻盘上港的,毕竟这从难度上讲,要比欧冠里巴萨6:1逆转大巴黎时的难度系数小了太多太多了!

  不过恒大专家潘老师则站在了联赛的角度去看待上港的赢球:“浩克在中超真有点巅峰时期德罗巴碾压英超后卫的感觉。对恒大来说,上港晋级是好事,这支球队如果亚冠早早出局,联赛估计要打疯,恒大七连冠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所以,一石掀起千层浪,下一场苏宁与上港的亚冠生死战,甚至很有可能对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产生决定性作用。

  很多球迷之前曾希望本赛季亚冠能达到中超四箭齐发,但大家都没想到申花用世界第一年薪请来的“梅西大哥”特维斯,却还是在亚冠附加赛中马失前蹄,提前掉队。再后来,上港“比较”了对阵苏宁和济州联的胜算与风险系数后,于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故意让武磊提前下场放水对手,选择自己碰上中超垫底的苏宁,让日本的浦和红钻和韩国济州联互相厮杀,可谓是一人牵动了四家球队生死归属。

  上港本赛季凭借无敌的胡尔克、状态不错的奥斯卡,和效率还算可以的武磊多点开花,让亚冠和中超球队都有所忌惮。其实,从亚冠来说,上港最怕的就是预定在半决赛交手的恒大(如果能赢苏宁的话);而在中超,他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势头不错的鲁能,而依旧是死敌恒大。但是毕竟争冠经验不足,亚冠和联赛都面临取舍问题,无论他们最终选择了什么,都将影响本赛季中超和亚冠新格局。所以说,上港的出现更像是一次有实力的搅局,且很有希望获得预期的目的。

  镜头里崔龙洙的表情很是不满,这赛季他频频被人质疑,如今在亚冠中坚守的骄傲也被上港先剥落一半了,如果下一轮比赛再惨遭淘汰,估计苏宁老板张近东极有可能会“挥泪斩马谡”了,那次宣布其留守的温馨回忆很有可能成为过去,从某种意义上讲,上港决定着他能否在苏宁继续坚守到赛季末!所以,下轮亚冠将是悬念满满的一场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1973.shtml report 2028 运气不佳!苏宁延续了在中超联赛的颓势,这场亚冠“中国德比”他们果真让上港给算准拿下了。但是看完比赛,相信很多球迷并不十分认可博阿斯的胜利,因为胡尔克罚入的点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