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客战苏宁力争再胜 已经恢复百分百状态

足球部落mp 苏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傍晚,2017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备受关注的中超德比战中,上港主场2-1逆转苏宁。

  本场比赛,胡尔克成为了上港逆转的英雄,他传射建功。赛后,胡尔克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目前竞技状态正佳,皆因身体完全恢复。

  “我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去年,我第一场比赛就伤了,之后一直带伤踢球,联赛结束后才回巴西做了手术,如今已恢复了百分百状态。”

  胡尔克随后谈到本场比赛,“刚开场,我们并未立即进入状态,丢球后,我们每个人都尽了全力,并最终2-1赢得胜利。接下来,我们将赴南京参加客场,我们会通过努力,力争击败江苏,最终取得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2669.shtml report 475 北京时间5月24日傍晚,2017年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备受关注的中超德比战中,上港主场2-1逆转苏宁。本场比赛,胡尔克成为了上港逆转的英雄,他传射建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