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自作聪明险遭苏宁打脸 主场赢球却藏一隐患

第12人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上,亚冠联赛迎来了一场中超内战。虽然说这就意味着肯定有一支中国球队可以杀进亚冠八强。但是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其实还是不希望这么早出现内战情况的。

  其实这样的内战出现在八分之一决赛原本是可以避免的。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港只需要在客场击败西悉尼流浪者,就可以锁定小组第一。虽然说在那场比赛开打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放出豪言要全主力出战,争夺小组第一。

  然而在那场比赛当中,上港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港也是在客场遭遇了一场失利。而那场比赛输球之后,上港也是确定了小组第二。外界纷纷猜测,上港之所以“故意”输给西悉尼流浪者,就是希望淘汰赛面对苏宁,因为博阿斯似乎认为苏宁更容易打一些。

  怀着这样的想法,两支球队终于在今天的比赛当中相遇了。虽然说苏宁本赛季在中超联赛当中的表现确实不算理想,但是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发挥还是相当出色的。亚冠小组赛以第一名的身份昂首出线,而在这场和上港的比赛当中,苏宁踢得其实也是相当不错的。

  尤其是在开局阶段,苏宁更是凭借着R马的进球一度领先上港。如果不是胡尔克太过厉害,让苏宁后防线完全没有办法的话,那么这场比赛上港很有可能会惨遭打脸。的确,如果上港在这场比赛当中输球的话,那么博阿斯真的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幸好,这场比赛证明了上港的外援实力更强一些。尤其是胡尔克,在比赛当中他完全展现出了自己BUG级的实力。每次拿球、每次突破都会让苏宁的防守球员束手无策。甚至几名球员一起防守,也是很难阻挡他的。

  而上港也凭借着胡尔克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进球和助攻成功逆转击败了苏宁。在两支球队两回合的争夺当中占据了一定的先机。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上港的亚冠晋级就一定是非常稳定的了。

  其实对于上港来说,虽然说这场比赛赢下了比赛,却也暗藏了一个巨大的危机。那就是本场比赛让客场作战的苏宁打进了一个客场进球。这也意味着次回合回到苏宁的主场,苏宁只需要一个1:0的比分就可以淘汰上港。苏宁的这粒客场进球,真的很有可能会成为他们最为致命的武器。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为了防止广告狗,潜水党什么的,微信号搜索:【 zuqiu005 】即刻添加群主。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更多资深球友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8172.shtml report 1913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上,亚冠联赛迎来了一场中超内战。虽然说这就意味着肯定有一支中国球队可以杀进亚冠八强。但是对于很多中国球迷来说,其实还是不希望这么早出现内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