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新规备受争议,国安球员讽刺申花门将期待U35政策

  

  当球迷还没有从亚冠的中超德比战中缓过来时,中国足协这边祭出了重磅新闻,就是官方发布了《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规定各俱乐部每场比赛累计出场的U23队员必须与整场比赛累计出场的外籍球员人数一致。对于足协的公告,圈内人士也进行了评议。

  

  

  而除了圈内人士发表了看法外,也引起了中超的球员和球迷的极大反响,北京国安球员张晓彬和上海申花门将李帅都对新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国安队员张晓彬在个人主页中写道,“绝妙锦囊,给各个俱乐部提个醒哦,请大家看清楚,政策是累计,所以明年终于可以正常踢比赛了,只不过会在伤停补时阶段一气换上3名U23球员来应付政策。别谢我,请叫我雷锋。”

  

  而上海申花门将李帅的观点则简明直接,“U35政策还没来吗?”李帅出生于1982年8月18日,再过2个半月即将35岁,看到足协新政,李帅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前途略表担心。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4/n494359732.shtml report 1261 当球迷还没有从亚冠的中超德比战中缓过来时,中国足协这边祭出了重磅新闻,就是官方发布了《关于调整中超、中甲联赛U23球员出场政策的通知》,规定各俱乐部每场比赛累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