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闹笑话了!辽足遭德甲队屠杀,如此热身意义何在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晚的一场热身赛,中超队辽足主场0比5不敌德甲队科隆,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辽足半场5球落后,其中5分钟闪电丢3球,这样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满意。要知道,科隆刚刚来到中国,面临着时差的困扰,并且赛季刚刚结束,但依旧吊打辽足。如此热身,对于辽足意义何在。

  科隆在本赛季德甲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排名第5,拿到了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而辽足则是中超保级队,显然,双方的差距是很大的。

  但此役,辽足主场作战,并且对手科隆面临着时差困扰。此外,科隆刚刚结束16/17赛季,球员们的状态都很放松,虽然球迷们没指望辽足能够取胜,但还是希望辽足能够和科隆扳扳手腕。

  没想到,辽足让人彻底失望,上半场,辽足就5球落后,其中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5分钟,辽足狂丢3球,这样的后防线完全就是纸糊的。值得一提的是,科隆上半场就完成了恐怖的17脚射门,完爆是吊打辽足的表现。

  这样的热身赛,对于辽足到底有多少意义呢,除了让辽足见识到德甲劲旅的厉害,想必对于德国球迷来说,更多的是看中国足球的笑话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55866.shtml report 1361 今晚的一场热身赛,中超队辽足主场0比5不敌德甲队科隆,虽然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辽足半场5球落后,其中5分钟闪电丢3球,这样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满意。要知道,科隆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