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22男足名单 一中甲队两人入选仅少于鲁能恒大上港

晚池 阅读(0) 评论()

  U22男足名单公布 一中甲球队两人入选仅少于鲁能、恒大和上港

  为备战2017年U23亚洲杯预选赛预选赛阶段赛事,中国足协开始着手组建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刚刚公布了30人的集训大名单,入选球员将在2017年6月4日至13日期间赴长沙市、湘潭市、郴州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从一定意义上说,入选本次集训大名单的年轻球员的多少也是对各支职业球队后备力量的一次检验。从入选人数看,位居中超积分榜前两位的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上港各有三人入选,少赛一场排名第五的山东鲁能入选四人人数最多。这三支球队是入选人数排名前三的俱乐部。

  三队之后的是五支有两人入选的球队,分别是广州富力、天津泰达、天津权健、贵州智诚和大连一方。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一方是唯一一支中甲联赛球队,更需要指出的是在大部分集训球员都无法在球队打上比赛或者只能依靠足协U23新政才能获得出场机会的情况下,大连一方的两位入选球员早已经在U23新政启动之前就在球队打上了主力或者准主力!

  出自毅腾青训体系的武汉籍球员汪晋贤在2014年获得了中超出场机会,2015年至今已经成为大连一方(包括前身大连阿尔滨)不可或缺的边路突击手。上赛季加盟大连一方的沈阳籍球员李帅也经常进入首发阵容。

  两人因为在大连一方的精彩表现,先后入选了中国男足二队,汪晋贤还代表中国男足二队参加了首届中国杯足球赛并表现出色得到广泛认可。

  近几年大连足球因为人才流失、相关部门重视程度不够和监管不严等诸多原因陷入低谷。两支最高级别球队大连一方和大连超越都栖身中甲联赛,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大连球队沉沦二级联赛的同时竟然有五十余名大连籍球员随其他省市球队征战中超。

  本赛季有半数左右1993年之后出生球员进入首发名单的大连一方在中甲联赛中表现相对令人满意,冲超希望很大。两位小将入围U23国足大名单也说明大连一方的年轻球员值得期待。

  2017年5月24日,据传中国足协再次对U23政策进行调整,要求整场比赛U23球员必须与外援上场人数相同。各队拥有的年轻球员数量和质量将会对球队的成绩产生直接影响,大连一方或成为此项新政的受益者。

  中甲第10轮比赛中,三位U23球员崔明安、汪晋贤和李帅进入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附:本次集训人员名单

  主教练:马达洛尼

  第一助理教练:德罗索

  领队:魏新(兼)

  教练组:魏新、庞利、陈刚

  技术分析:刘斌

  医生:伊青、金龙、陈斌

  科研:隋瀚

  翻译:刘剑

  装备管理:陈峰

  运动员:(30名)

  广州恒大淘宝:赵天赐、陈泽鹏、王靖斌

  江苏苏宁:李海涛

  上海上港:韦世豪、魏震、高海生

  北京中赫国安:唐诗

  广州富力:向柏旭、黄政宇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天津泰达:杨立瑜、李铮

  长春亚泰:何超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周煜辰、刘军帅、刘洋、陈哲超

  天津权健:刘奕鸣、张修维

  贵州恒丰智诚:梁学铭、刘浩

  杭州绿城:程进

  北京人和:邓涵文

  大连一方:李帅、汪晋贤

  武汉卓尔:聂傲双

  深圳佳兆业:李晓明

  梅州客家:姚均晟

  代表中国男足二队比赛的汪晋贤和代表大连一方出战的李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56357.shtml report 2430 U22男足名单公布一中甲球队两人入选仅少于鲁能、恒大和上港为备战2017年U23亚洲杯预选赛预选赛阶段赛事,中国足协开始着手组建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刚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