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体坛新晋女神 有实力:世界冠军 有颜值:酷似日本知名女星

  日前,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参加体博会的照片见诸网络。但部分网友的焦点却转移到了王冰玉身边的一位女运动员。

  

  有网友表示:这究竟是谁啊?在知性美女王冰玉的身边,竟然一点都不落下风!

  她就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对的主力队员程爽,出生于1987年的她是吉林省吉林市人,仅仅15岁时,程爽便获得了全国冠军,2003年,16岁的程爽蝉联全国冠军。2008年全国冬季运动员,程爽同样站在了最高的领奖台上。

  

  内战成绩出色,外战程爽同样毫不逊色,虽然在两届冬奥会只拿到第五名和第七名。但是,程爽在2011年美国自由式滑雪世锦赛获得冠军。她也获得了2010--2011世界杯空中技巧项目年度总冠军。

  

  有网友表示:之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只知道李妮娜(同样颜值出众),却忽略了中国队还有这样一位美女。

  

  也有网友想象力较为丰富:看起来有点像艾薇儿,不过,似乎更像某位日本女星。

  

  小编把两人的照片放在一起,是否有几分相似呢?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5/n494356863.shtml report 1294 日前,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参加体博会的照片见诸网络。但部分网友的焦点却转移到了王冰玉身边的一位女运动员。有网友表示:这究竟是谁啊?在知性美女王冰玉的身边,竟